欧美大坑已跳/沦陷RPS出不来/标准杂食动物/文渣 坑品差/极好勾搭~☆

大号指路→偏执BAT
 

杂翻-004

人生需要一些奔放的想法:

来源自推特&汤,部分已授权点此见




在退休养老的路上被残忍拦下,




延误界的欧皇就是我,百发百中




更完最后的存货,这次没有刀子了




本篇算是Damian熊孩子小合集


我也不知道怎么攒了这么多的【




建议大家都点进来看看【X






本篇含有Batfamily,Supersons




















提姆:*走进星○克* 你们一次性能卖我多少杯浓缩咖啡且不犯法?
















达米安:有人需要一些安慰的拍抚……


达米安:在脑袋上……


达米安:用锤子……








(That's so sweet,Damian)













迪克:你在笑,有什么好事吗?


达米安:我就不能发自内心地微笑吗?


杰森:提姆被陷阱绊倒从楼梯上滚下来了



















他人:达米安多大了?


布鲁斯:噢当男孩们在达米安现在这个年纪,他们脑子里只有一件事


他人:把妹?


达米安:凶杀




















乔:你养了什么宠物吗?我养了一只狗!


达米安:有啊让我向你介绍


达米安:这是我的狗 Titus


达米安:这是我的猫 Alfred


达米安:这是我的牛 Batcow


达米安:这是我的红翅熊形蝙蝠怪 Goliath


达米安:这是我的火鸡  Jerry


达米安:这是 Jason Todd





















达米安:我为我所说过的话感到抱歉


提姆:以及为你在我脸上打的那一拳?


达米安:不。那是你活该。



















达米安:*往乔的窗户上扔石头*


乔:*大喊*你拿着手机是干嘛用的!


[超大一声]


乔:你刚刚把手机丢上来了??



















达米安:*只比提姆矮上2英寸*


提姆:底下的天气怎么样?











评论
热度(29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asombraBA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