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大坑已跳/沦陷RPS出不来/标准杂食动物/文渣 坑品差/极好勾搭~☆

大号指路→偏执BAT
 

【D/B】Lugubrious Prince(性转注意)

Murphy in the Night:

标题:Lugubrious Prince


作者:Murphy


分类:原创同人


配对:Dick X Bruce


级别:PG13


设定:Rebirth背景,蝙蝠侠性转




依旧CP要素很少,后面还会有点Jaybru和Timbru




迪克匆匆从布鲁德海文赶回哥谭,倒不是说布鲁西叫他过来帮忙,只是新罗宾刚上任,作为前辈他有太多事需要担心。


“晚上好,提姆。感觉怎么样?还适应?”迪克将慰问品——一大盒甜甜圈——举到新任罗宾面前,打开盖子,“先来一个?”


“谢谢。”男孩随手抓起一个,咬一口,“有事?”


“如果担心布鲁斯算有事的话,我恐怕总有事。”


“她临时被叫去参加一个慈善晚会,估计一会儿就能回来,”提姆抱歉地瞅瞅他,指指桌上的课本,“我得在布鲁西回来前把这些做完。”


哦,对的,蝙蝠侠的老规矩,不写完作业,就没有夜巡。


“别管我,我看看其他地方有没有什么需要我帮忙的。”


“布鲁西不喜欢别人动她的东西。”


“放心,这方面没人比我更懂分寸。”


迪克挤个飞眼,拿起一个甜甜圈,好心地不再打扰提姆。但对方显然是有心事,不时抬头朝他看去,所以每次迪克都会朝提姆的视线报以微笑,以暗示新任罗宾如果有任何烦恼,他随时愿意倾听。


“别碰那辆车,上面刚装了新的加速器,我们还没测试性能。”提姆提醒道。


“呃,好吧。也许测试那天我可以来帮忙。”


他朝提姆笑笑。新任罗宾没说话,不过眼睛一直盯着他。 


“怎么了?”


“迪克,你知道布鲁西现在很好,真的。”


“她出事了?


“不,她没事,我是说她真的很好,字面意义上的。”


“那真是太好了。”迪克欣慰地咬一口甜甜圈,想着哪天夜巡时可以带点儿咖啡去找她。这时,电梯门开了,蝙蝠洞的主人姗姗来迟。


“嗨,布鲁西!”


迪克立刻迎上去,将手里的甜甜圈喂到布鲁西嘴边,后者随即咬下一大口。


“你应该让阿福在宴会前给你准备点吃的,总不能每次都饿着。”迪克也咬一口,把剩下的喂给布鲁西,然后从桌上那起水杯给泡了杯咖啡递过去。


“时间来不及,”布鲁西接过咖啡,又从盒子里拿出一个甜甜圈,看向提姆身边,语气颇为意外,“没写完?”


“还差一点,”提姆看看迪克,又看回布鲁西,“出了点小状况。”


“行了布鲁西,偶尔一次没什么,再说他肯定能在夜巡前把作业搞定。”迪克赶紧帮自己的小兄弟解围。


“我想等我洗完澡,提姆应该就可以做完了。”


布鲁西背对着两人挥挥手,乘电梯返回楼上。


“别担心,她不会真的不让——”


“迪克,安静。”


看着奋笔疾书的提姆,迪克忽然想起过去的自己。老师每天布置的作业简直比罪犯还难缠。上帝知道他有多讨厌那些习题,偏偏布鲁西每天都会检查他的作业。如果可以他愿意用十倍的体能训练来做交换。不过作为补偿布鲁西也答应就了他送上晚安吻的请求。早安吻是不能奢求了,她早上根本起不来。虽然有很多不足的地方,但布鲁西一直尽心尽责地给予他关怀和帮助。他还记得那是自己刚住进韦恩庄园的时候,有一次雷雨夜他吓得睡不着,只好抱着枕头去敲布鲁西的房门。当时布鲁西刚化好妆,现在回想她大概正准备换衣服出去夜巡,结果计划全被他打乱了,就这么被他抱着一觉睡到天亮。还有他第一次独自放到歹徒的时候,他高兴得几乎是扑到布鲁西身上。当时把她吓坏了,不过她很快恢复了镇定,还从腰带里变出一块水果糖。她明明警告过他很多次少在晚上吃糖。每每想到这些,迪克都想给这位亦师亦友的女士一个大大的拥抱,告诉她他有多爱她——


“迪克,”已经在收拾桌子的提姆打断他的思绪,“你有女朋友吗?”


哇哦,青春期少年的标准烦恼。提姆有心上人了?


“嗯,目前还没。你知道,其实有时候太受欢迎也不是什么好事。怎么,想交女朋友了?”


“不。”


又一个不坦率的家伙,说起来杰森也问过他相同的问题。那孩子以前格外喜欢盯着他,尤其在他和布鲁西在一起的时候,总像有什么话要跟他说似的,可布鲁西一走,杰森又什么都不肯说了。


“说起来杰森刚当罗宾的时候,”迪克突然忍不住笑起来,“有一次我们三个一起去夜巡,给他累坏了。但因为我和布鲁西都没睡,所以他也在旁边死撑,最后居然坐在椅子上坐着睡着了。我本来以为他是不想先睡跟我们逞强,结果这家伙后来居然说他是担心我会对布鲁西做奇怪的事,那怎么可能。“


迪克笑得擦了擦眼角的眼泪,却发现提姆一脸鄙夷地看着他。


“嗯……”少年淡淡地说,“可以理解。”


“哈?!我怎么可能对布鲁西做奇怪的事?!我是那种人吗?”


“啊,对了,“提姆突然站起身,”我得先把作业送上楼。一会儿夜巡见。”新任罗宾笑着朝他挥挥手,在电梯门合上前还不忘提醒他,“别乱动布鲁西的东西。”


迪克站在原地,支吾半天说不出一句话,只能一个人愤愤地消灭掉盒子里余下的甜甜圈与布鲁西剩的半杯咖啡。


可怜那些偏偏选在今晚行动的罪犯 ,除了难缠的蝙蝠侠与罗宾,还要面对莫名跑来哥谭憋了一肚子怨气的夜翼。


而委屈的迪克也总算在拥抱蝙蝠侠的幸福中稍微抚平了被误解的受伤心灵,在天亮后心满意足地返回布鲁德海文。








TBC.


================================




XDDDD无自觉真是可怕呀wwwww翻聊天记录的时候发现了好多没写又很有趣的内容。






青春期的烦恼


原本小时候(主要是迪克和杰森)接受训练时都是和布鲁西正常训练,打她也不会手软,进入青春期之后一个两个的反倒都扭捏起来。上高中之后,布鲁西跟他们说话,他们总是心不在焉,布鲁斯小姐为此很苦恼!


杰森的部分


靠,以前怎么没注意布鲁西的胸那么大,说话的时候随随便便就靠过来,一点自觉都没有!


有时布鲁西在专心和他讲事,完全没注意胸会碰到对方。杰森只好看别的地方转移注意力,结果反而惹布鲁西很生气。


“杰森,专注。”


“我听着呢。”


“我想,在别人讲话时看着对方是基本礼貌。”


“啊,是,是。”


结果转头一看见布鲁西那双蓝眼睛就害羞到不行,想去看布鲁西手里的文件,可是文件被布鲁西摆在胸口。简直如坐针毡!


迪克部分


与杰森的情况相反,不管布鲁西小姐说什么,迪克总是笑眯眯地看着她。同样是拿文件给罗宾看,杰森既不看她也不看文件,迪克则是一直盯着她看。


“迪克,专注。”


“我听着呢。”


可视线一直盯着布鲁斯,而且一脸问心无愧的样子!两人对视一会儿,布鲁西反倒觉得好像是自己不对(布鲁西与亲人相处的距离感就这样被迪克培养得越来越迟钝了!)




生气的时候


正常状态下我觉得杰森如果生布鲁斯的气,肯定是要揍人了。性转的话,杰森恐怕就只能自己一个人摔东西撒气XDDD。可摔完反而更生气了。因为觉得自己这样非常孩子气,本来就希望被当作成年人对待,却反倒做了幼稚的事XDDDD







评论
热度(347)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asombraBA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