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大坑已跳/沦陷RPS出不来/标准杂食动物/文渣 坑品差/极好勾搭~☆

大号指路→偏执BAT
 

樱井盒子:

【投梗】不知道有没有太太愿意写这个梗。
这是看完这个动图后的启发x
基妹超级吃醋以后声称自己要去拜访简并且要杀了他。然后运用魔法x比索尔早一步到了地球。
索尔担心基妹会做出什么不好的事情只能尽快赶去结果发现基妹已经到达了简所在的地方并且马上要下手。
基妹其实只是想试试看索尔对这个女人的反应,但是索尔的反应让他很生气,就想伤害她一下结果索尔以为基妹要将简杀掉下意识地将手里的刀or剑一类尖利的武器扔了出去!基妹还没有反应过来就被刺中了腹部。【其实是实体化的幻影】索尔一时间也愣住了然后上去各种忏悔,基妹这个时候也心灰意冷,演出了假死的样子,决定就此离开索尔,隐姓埋名bushi到地球上生活。
索尔也因为这样的事情发现基妹在自己心中的地位远远大于简,他一直忘不了刺中基妹时基妹失望的表情。
然后n多年后他在地球和复联【如果打算写复联里cp的支线故事私心求盾铁】一群人执行任务的时候无意间看见了人群里的基妹,但是上去打招呼却被拒绝,基妹装失忆系列。然后索尔各种跟踪基妹,追寻他请求原谅的腻腻歪歪的后续。
不知道有没有太太愿意写出来∠( ᐛ 」∠)_虽然这个故事很老套x

评论
热度(96)
© LasombraBA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