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大坑已跳/沦陷RPS出不来/标准杂食动物/文渣 坑品差/极好勾搭~☆

大号指路→偏执BAT
 

【吾心安处6】(哨向梗+等你太久梗+甜丝丝)

甜辣酱太婆:

5
洛基和查尔斯的甜甜师徒篇5
(这一章,莫名其妙的变成了索尔先生的独角戏,洛基可能去串我别的片场了,本次没有出现,我已经不知道怎么说了,我一看自己已经写了6章了,男男主角居然还没有见面,你们为什么要追这一篇,我自己都不好意思讲…羞羞羞……)


6正文开始
这边索尔简单和教授打过照顾之后,走进母亲的房间…


"索尔?!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弗里嘉很惊讶


"我很清楚,母亲,我要放弃王位继承权"索尔眼神笃定,站在母亲的对面


"您早应该考虑让巴德尔继位这件事,这些年我因为精神域不稳定的原因只能待在战场,正式的国家的事务都是他协助父亲处理的,每一件巴德尔都完成的很出色,他会是一个优秀的王的,您明明都看在眼里,而我……我随时可能陷入疯狂,我们的臣民不应该承受每时每刻可能会有一个疯王的风险!"


"可是巴德尔只是一个普通人!他既不是哨兵也不是向导!他没有能力领导军队在战争中获胜!而且这个问题我们之前谈过!你当时答应了我什么?!"弗里嘉收起了往日的温和,厉声质问道


弗里嘉有些生气,她觉得索尔是因为这一次失控的极度痛苦造成了人员大批昏厥,而陷入了惊慌和自责之中,并试图逃避自己的责任


"那时我还没有真正意识到一个不稳定的精神域会对我产生的影响,我当时好斗逞强,为我继承的最优秀的哨兵基因而看不起我的普通人兄弟,我当时狂妄的认为天下的一切都应该是我的,母亲我今天并不是为了争吵来的,而是为了请求您的原谅而来…"


索尔痛苦的皱了皱眉,他和他母亲精神力不自觉角力起来,他感觉那些飓风蠢蠢举动…他深吸一口气,挡开了母亲不自觉探出的精神触角。


"母亲。巴德尔有我,这个国家有我,我会为她战斗到生命的最后一刻…"


索尔强迫自己冷静下来,像小时候一样拉着弗里嘉的手,带她来到椅子那里坐下…


索尔轻轻把头埋进弗里嘉的膝盖,弗里嘉也意识到自己刚刚的行为对索尔的影响,她抱歉的用手轻轻梳理着索尔的金发…


弗里嘉的心因为儿子亲昵的行为变得柔软,她感受着自己儿子的金发的柔软触感…


她想,他的儿子怎么会是个疯子呢?他明明是这样温柔的一个人啊,他明明不会因为自己的抚摸而舒适,甚至会因为她的抚摸而痛苦,却为了安慰弗里嘉坚持把自己的脑袋放在母亲的手掌下面…


她想如果这个世界有神明,自己的孩子到底被安排了怎样的命运…


索尔刚刚出生的时候,所有人都为了国王的第一子的诞生而开心,后来,等索尔长到10岁时,有一个晚上,索尔毫无预兆的分化了,他的分化比一般的孩子足足提前了4年!


但是奥丁还是很开心,因为有研究表明,觉醒的越早,能力就越强,可是这个研究只说对了一部分…


索尔分化后,五感高的吓人,体术进步神速,可是他也被迫早早就住进了白噪音房子里,吃最寡淡的事物,穿最柔软的衣服,拒绝母亲的任何亲昵的行为,小小的索尔因为还不会控制过于强大的哨兵气息,除了训练室的模拟战斗机器人,没有任何哨兵和向导可以和他共处一室,哨兵会因为他陷入暴走,向导会因为他陷入可怕的精神黑洞…


所以索尔直到20岁可以自己勉强控制忍受自己的精神域之前,度过了一段格外漫长的孤独时光,尤其是在这段时光里他的向导一直没有出现…


从索尔14岁起,奥丁所有的欣慰都转化为真正的担心,因为他的孩子在整个国家的匹配系统里没有可以匹配的向导…刚开始,奥丁和弗里嘉还可以相互安慰,可是渐渐的,他们意识到可能他们的孩子天生就没有一个专属向导…


更糟糕的是,索尔25岁参加塔的例行哨兵检查时,弗里嘉和奥丁被医生告知,以索尔现在的精神状态可能无法活到30岁这个事实,因为他的精神领域中,已经嘘有一部分彻底脱离索尔的掌控了,如果范围继续扩大,索尔大概就会彻底陷入疯狂…


要知道,没有专属向导支持的哨兵是无法保证生命的基本长度这是一个常识,可是弗里嘉从来没想到,有一天自己的孩子也会面临迷失在自己的精神之中,永远出不来了这个问题…


索尔已经27岁了,他成为一个哨兵已经整整17年。在这段时间里,他带领着阿斯加德帝国进行了无数次战斗,他战神的名字将会永永远远刻在阿斯加德的耶梦加得之碑上被所有的人民记住,他每次从战场回来,少女撒向他鲜花都会铺满整个都城…


可是没有人知道索尔从觉醒那天开始唯一的渴求就是一个可以安然睡去的夜晚…


刚开始是因为他适应不了突然放大的感官,他还没来的及被告知哨兵的基础知识就突然分化了,一个10岁的小崽子实在受不了所有的声音都涌向他的脑袋,所以他整夜整夜睡不着,后来他14岁开始接受正式训练之后,随着他的五感能力的飞速进步,他的精神领域又开始每天都遭受这闪电和飓风的伤害,他在悬崖边,和疯狂斗智斗勇了很多年…


刚开始,小索尔还可以使用过量训练的方式缓解自己的痛苦,但是他的体能进步太快了,渐渐的不论如何训练,都不能使他因为过量训练直接昏倒然后好歹在训练室的地板上能睡一个安稳觉…没办法,他就只好一直呆着战场上,那里比人声鼎沸的都城要适合索尔的多…


陷入沉思的母子两个人都没有讲话,突然弗里嘉说


"昨天你睡得怎么样?"


"难得的一场好眠"


"所以……一个转机对么?"


"不不不,母亲,我们不应该再带着这种不切实际的期望了…塔里的向导名单里并没有出现新的名字…所以…应该只是个意外…"


"可是芬尼尔那个你怎么解释,他不会随便接受一个人的小毛衣…"


"我不知道…母亲,我完全忘记了那晚的事情…"


"儿子!你想一想!他在你陷入最严重的一次精神狂暴的时候突然出现!你封闭已久的精神领域就这么接受了他!他可以任意摆弄你的芬尼尔!你们对于彼此一定是特别的,索尔,相信我,你必须找到这个人!试试看用心呼唤?"


"哈哈哈哈哈哈,好的母亲,有空的话我会用心呼唤他的哈哈哈哈哈哈"索尔感觉为他着急的出谋划策的母亲有些可爱…


"我是认真的,索尔!"弗里嘉揪了揪索尔的头发,生气索尔的不当一回事…


"那王位的事"


"等你的父亲和巴德尔从会议上回来,我会提议的"


"那我先走了"


"还是不一起吃饭么?"


"我的气息会让所有人不自在的…母亲,而且我还需要休息"


"好吧,我的孩子,我等着你的好消息!"


"哈哈哈哈哈哈哈,好的母亲"


索尔说完,站了起来走向门口,然后又在门口站定对着弗里嘉行了一个军礼,这才转身出去了。弗里嘉感受这索尔出去后,陡然一轻的周身压力,无奈的叹了一口气…





【抽烟……翻了翻存稿…下一章…就在精神领域里见面了…然后应该…情不自禁的在索尔脑子里…就…亲亲摸摸…咳咳咳…了一下…然后开始跑剧情…我一定要写他们战斗的时候有人闯进索尔脑子里,却发现洛基站在里面等着教训他的剧情……我都感觉这一章没有人看…我写的都啥啊…主角天天不在一章出现…哎……话说!!!我有一个新脑洞!!!索尔是向导,洛基是哨兵你们觉得咋么样!!!就基妹妹5感发达!!!!敏感的不得了!!!然后锤锤有点黑暗向导的意思,熟知哨兵的软肋!!然后就嘿嘿嘿!!!怎么样!!!各位!!来评论里咱们耍一哈嘛!!!!】 @甜心酱太公 你咋连坑都不开了啊?!肉咋也不写了?!你不写肉我可能没有下一章了…

评论
热度(88)
© LasombraBA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