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大坑已跳/沦陷RPS出不来/标准杂食动物/文渣 坑品差/极好勾搭~☆

大号指路→偏执BAT
 

【锤基】你他妈再说一遍!(小甜饼 一发完)

Aeer:

惦记了很久的维密梗  @pdidl 有点……骚?




“Natasha,我再给你一次机会,把你刚才的话收回去。”


“哦抱歉,我非但收不回去,还得再说一遍。拜托了Loki,一会儿的收尾你来走。”


 


作为时尚圈内顶级的大秀,Night of Asgard所吸引的目光早就不仅在时尚领域。虽然秀的重点应该是那一件件主题元素鲜明的定制内衣,但一个个美艳模特的身姿和越来越丰富的秀场表演也是绝对的亮点。可不同于看秀的人坐在台下只需要放开眼睛和耳朵享受这场盛宴,工作人员和模特在台下可以说是忙得脚打后脑勺了。


“这翅膀怎么回事……绑带呢?”


“这节断了,我马上去找。”


“快点,还有Eisa的外衫扣子。”


“好好。”


“我的那份出场顺序表哪儿去了……Nat?”作为这场大秀要展示的系列新品的首席设计师,确保这场秀完美展现是Loki的责任。完美主义工作狂确实可以当做对他这个人的准确形容,能受得了他这叽叽歪歪的麻烦脾气的,除了老搭档Natasha之外也真的没有谁了。不过就算是老朋友,有时候对Loki想一出是一出的毛病也很头疼。无奈人家是圈里顶级的设计师,无论是作品还是能力都没得挑。这次合作双方都费了不少心血,前期的宣传也是吊足了胃口,莅临的媒体和演艺圈、商业圈的各位重量级嘉宾绝对可以说是阵容强大。正因为这样,这场秀的完成度和水准才被要求如此严格。


“之前不是放你桌子上了吗?”一头玫棕色齐肩短发修身短西装踩着高跟鞋的女负责人‘噔噔噔’地在后场里穿梭,尽量协调Loki的各种要求。


“我又不能去哪儿都带着。一会儿第三个出场的是Lydia是吧?”


“是,怎么了?”


“让她和TK换一下,她的流苏好像有点问题。”


“你这够突然的了。”


“能走NOA秀的模特还怕这个?”帮紧张得手都冰凉的模特整理衣服,Loki对这个第一次走上NOA舞台的女孩说了句还算安慰的话:


“不用紧张,站在台上你就是最美的。来回走走,还有什么不舒服的地方和她们说。”


“谢谢。”


女孩攥了攥手,一遍遍地深呼吸,感激地看着Loki,但原谅Loki没有太多时间陪他,马上又被Wanda拉走确认其他事宜。正和Wanda研究着舞台道具肩膀就被搂住了。Loki甚至都不用抬头就知道能带着一股子Armani Eau Pour Homme气息的男人除了他那个哥哥不会有其他人了。


“董事长先生,我正在忙,请您回到您的座位上安静等着好吗?”Thor一出现Wanda就很识相地先溜了,只剩下两个男人在照明并不很好的侧台。Loki一开始并不愿意接NOA新品设计一个重要原因就是他哥是品牌所属公司的董事长。要问他怎么跑出来当了个独立设计师?呵,Loki表示老子这么吊,根本不屑于依靠什么家族产业好么。直到他的设计又一次在国际上得了奖,Thor觉得真的不能再浪自己家这块宝贝了,于是苦口婆心连劝带哄终于和Loki的工作室签了合约,才有了这次的合作设计。


 


搭在Loki肩头的手揉了揉,长绒薄毛衣的手感好极了,Thor大言不惭地说:“我来看看大设计师准备的怎么样了。”


“真是劳您关心。你不来添乱就是帮我的忙了。”晃了晃咯咯作响的脖子,Loki像是自言自语:


“现在的新人太缺经验,干活的也他妈不负责任,也不知道脑子里装得都是什么……”


“想要达到你的标准,确实不容易。”


“所以你是在怪我太苛刻咯?”双臂交叠在胸前,眼梢一挑,Loki狐狸一样的眼神搔得Thor心都长了草。


“我不想否定,不过我爱的也是你的苛刻。”


“收起你哄小女孩那套。”扯过Thor的领带,Loki的唇几乎要贴到对方的鼻尖:


“你知道我想喜欢什么。”


“当然,my queen.”


“I’m your king.”


“Loki。”Natasha的呼声打断了角落里极度暧昧的对话。Loki轻飘飘推开Thor,留下了一个意味深长的眼神转身离开。他相信他的哥哥明白那意味着什么。


 


抬起手腕看了一眼手表,还有不到一分钟。色彩绚丽的灯光沿着舞台的线条缓缓亮起,开场歌手高亢嘹亮的歌声已经响起,候场多时的佳丽们一个个按照自己的顺序有条不紊地走上舞台,展示着自己傲人的身姿和魅力,聚光灯闪耀下的秀场已然成了性感的天堂。


“还不错。”Natasha和Loki在侧台随时注意着舞台上的动向。Loki点点头表示同意。观众们反应也不错,最起码到现在为止一切顺利。话音刚落Wanda就急匆匆跑了过来:


“糟了糟了,刚才Peggy和其他天使们去外厅签名下楼梯的时候不小心把脚扭了。”


“什么?严重吗?”


“不轻,左踝骨已经肿起来了,估计走不了了。”


听到消息几个人急匆匆往后台赶。作为这次大秀的压轴模特,Peggy这次的表现可谓是备受关注。可现在好巧不巧出了这么个意外……


一进屋就是披着外衣哭花了脸的Peggy,工作人员正在她脚上涂着镇痛喷剂:


“对不起,我不小心……”


“还能走吗?”Loki问。


“我,我不知道……”一旁的Nat叹了口气,肿成这个样子还怎么走……


“身体要紧,先去医院吧。”


和Loki走到门外,Natasha知道Loki为最后压轴的这套衣服花了不少心血修改了好几版才最后定型,如果走不上了实在太遗憾。所有姑娘又都派了出去,这可怎么办……眼珠一转,Natasha看着面前的男人。


“Loki,最后的压轴你来走吧。”


“What?你疯了?”


“我不想夸你Loki,但你身材没得说,脸蛋比那些姑娘有过之无不及,而且Peggy这套衣服重在展示暗夜的性感,你来权势没问题的。就算有人认出你也只会当成是个特别安排的惊喜。来吧Loki。”


最后被Natasha推进化妆室的Loki觉得自己真的做了个超级傻逼的错误决定,绝对。所有后场的专业化妆师都被Natasha叫了过来,几分钟就搞定了;衣服则是她亲自帮Loki换上的。


“哦,还有这个。”不知道从哪里翻出来了两个肉色的硅胶胸垫,Natasha直接给人垫了进去。


“完美!”


绝对不是Natasha说谎,换上衣服的Loki真的有种语言无法形容的美。亚麻色大卷发披在肩头,腰肢如丝绸般柔韧的线条一直延伸到禁忌之地;两条修长的腿不需要任何多余的包裹,只需交缠的黑色丝带就能恰好营造出一种被束缚的野性,挺巧的臀配上背后展开的黑色羽毛翅膀,宛如堕落到人间的恶魔,又像幻化成人形的野猫,诱惑与性感完美平衡于一身。


“我敢说你会碾压所有女孩儿的。”


 


像是要应验Natasha这句话,踩着黑色高跟鞋的Loki一出场就吸引了全场的目光。这个模特看起来很陌生,但每一步却都走出了强大的气质,即便是背着有相当重量的翅膀身姿仍旧挺拔,微扬起的面容高傲得不可一世。没办法,他骨子里就是这样。


当Loki从舞台侧走出来的一刻Thor就觉得好像不对,盯着人看了几秒,确定的认知几乎让他全身的血液都涌到脸上,眼睛恬不知耻地黏在走动的人身上。像是故意的,Loki走到台前定点,双腿就这样毫无顾忌地岔开在他面前,冲他眨眨眼睛,一瞬间Thor的脑子都空白了。


太他妈漂亮了,他是妖精,是勾魂的妖精。


除了操哭他,Thor根本没有任何想法。暗暗夹了夹腿,他快忍不住了。


随着Loki最后一个出场,所有走完的模特们都回到了台上,女孩们非常默契地把最中间的C位留给了这个陌生的‘同行’。后果就是第二天所有新闻的头版照片中最显眼的都是笑得邪魅万千的Loki。而在这场大秀结束的后台一间最偏僻的更衣室里,两个男人近乎癫狂地吻在一起。


“我发现了你新的天赋,宝贝儿。”Thor勉强放Loki换气,对方却在唇舌纠缠的缝隙中哼笑出声:


“你不知道的天赋还有很多。”


哦,Thor的大手覆上裸露的臀瓣。他确定Loki实在点火。


 


“嗨Lily,过来,那间更衣室灯坏了。”及时拦住了什么都不知道的女孩,Natasha觉得自己很有必要保护好这些单纯的小天使,别让她们的眼睛和心灵受到玷污。


毕竟那间屋子里此时此刻的画面,少女不宜。


谁让她如此机智呢?



评论
热度(309)
© LasombraBA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