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大坑已跳/沦陷RPS出不来/标准杂食动物/文渣 坑品差/极好勾搭~☆

大号指路→偏执BAT
 

【阿婆主也要谈恋爱01】(生活区哥哥VS影视区弟弟)

甜辣酱太婆:

【♥】每天发文的点都是为了让大家吃午饭的时候开心一下!我简直超可爱!


【01】


索尔是一名非常有名的生活区up主,他具备非常高超的造物技术,比如树屋搭建,游泳池搭建,木艺茶几,不过有时候我们更应该破开事物的表象探究其中蕴含的真理


造物tag的人不在少数,可能让小姑娘踏踏实实看15分钟以上的视频总得有点额外的福利,比如他的长腿,工字小背心下漂亮的肌肉,好听的声音,耀眼夺目的金发,幽默风趣但是有点傻呵呵的谈吐,这些外在的东西更让那些小姑娘们乌央乌央的疯狂…


索尔上传好一个新的视频,就开始看自己之前上传的视频的弹幕和评论,他真的喜欢看大家的夸他!不论是他的肌肉还是他高超的令人膜拜的技能!


索尔突然发现,上一个视频不对劲啊,点击量播放量收藏量增加太多了吧,索尔简直莫名其妙,毕竟就算长得在帅那也是个比较小众的视频啊…更何况他没有突然变更帅,没有脱光衣服来一场魔力麦克,更没有像之前那样做一个以一整棵大树为主体的多层树屋…他只是给洛基和他自己还有他们母亲做了一个足够3个人一起躺上去刷推特的大秋千…


索尔点开之后,过滤掉那些生孩子的,膜拜技术的,索尔发现了一大堆新的观众群…


"影视区观光团,博主你好,为什么我们声称自己放假休息的博主,却在你的视频里喂你吃饭…"


"打卡…小舌头婚假第一天…喂男友吃早饭…"


"小哥哥的墨绿色睡衣真好看要链接"


"小哥哥的jio真好看…要……日"


"前面滚蛋!日什么日!看不出来这个视频里的黑金cp稳如狗么?!"


"别瞎鸡巴说…黑金自古…多少都…be…"


"小舌头婊砸你有本事泡男人!你有本事录视频啊?!别躲在壮汉后面喂早饭!我知道你在家!"


"那个…就…秋千承重和平衡做的真好………呃……我…是不是…不该说话…"


索尔看着密密麻麻的弹幕,脑子里好一股头脑风暴…


【我可去你的吧,瞎扯啥啊,谁婚假啊!谁小婊子啊?!操你妈说谁弟弟呢?!我弟弟是你们能说的么?!还jio丫子好看,那是给你看的么?!还日?!日什么日?!举报了啊!你一个小姑娘有没有那东西不说,荤话说的这么溜的么?!我弟弟那是放假回家找哥哥一起玩,好嘛?!这评论都什么乱七八糟的】


索尔知道问题出在哪了,因为洛基的意外出镜呗…那天他大清早就在在院子里鼓捣材料,他正哼着歌摇头晃脑工作的热火朝天的时候,远远就听到有个人一路喊着


"THOOOOOOOOOOORRRRR!!!!"


冲刺而来!然后瞬间挂在了索尔身上,嗯…这个勒紧的程度,是他家的泼猴洛基,他还没来得及说"弟弟睡得好么?!"洛基就使劲儿往他嘴里塞东西让他吃掉,他是垃圾桶么?!多少年了?!啥啥不可以吃都给他哥哥吃,你看看给他哥哥吃的八块腹肌一身腱子肉,他自己跟个小天鹅一样,脖子那么老长,又细又白,轻得吓死人…


他一手给洛基的屁股往上掂了掂,一手就开始扒拉洛基的像圣诞填烤鸡一样粗暴填食的手…


洛基大笑,并且用大腿牢牢抱住索尔的腰强迫索尔咽下去自己手里的东西,等他确定索尔吃掉了,就拍拍手准备跳下来走掉,索尔怎么可能放过他,索尔转身就往回跑,边跑边喊


"妈妈!妈妈!洛基把你做的粗粮面包硬塞给我吃,他居然讨厌你做的面包!我这就给你把他送来啊!你好好治治他天天挑食不说还嫌弃你的厨艺!"


洛基在索尔背上,试图用大喊声盖住索尔的告密,并且蒙住索尔的眼睛准备让索尔在回去的途中就直接撞树上然后他俩同归于尽算了,这个傻逼现在了不得了,居然学会告密了?!不行!必须杀掉!索尔一路向回冲,反正也看不见,干脆管他呢,一路乱跑,直接路过了奥丁和芙利嘉,冲进自己之前挖的游泳池,在洛基


"啊啊啊啊啊啊啊过啦!过啦!不要不要!!!我的新睡衣啊啊啊啊啊啊啊!"


的尖叫声中…双双跌进了水池…他后来剪辑的时候发现,洛基冲过来挂自己身上那里,跟个长手长脚的泼了绿漆的大马猴一样,挺可爱,他就给留下了…没想到…他现在自己视频里跟炸了锅一样…等一下…洛基是个阿婆主?!


索尔扒拉着那些眼花缭乱的弹幕,终于在一层又一层的弹幕里看到了洛基的名字【诡辩的银舌头】头像是他家养的那只角长的特别好的山羊的剪影…


索尔看着他弟弟的主页,感叹真是…哎…他弟弟是做影视书本角色解析视频的,也做电影书本的评论和推荐,偶尔读读诗…那粉丝多的不得了…


索尔心中漫起一丝不平衡,他就对着天花板就直接喊


"洛基!!!为什么你读个45秒的诗的点击率比我辛辛苦苦给你做个躺椅的视频点击率还高?!尤其是屁股下面坐的还是我的那把躺椅…对不对?!"


"啊?!你等等我,我下来和你说!"


洛基没太听清楚,干脆滑着滑梯就到了索尔的房间,对啊,他俩房间上下挨着,索尔老是找他不方便就在房间里给洛基做了一个带滑梯的楼梯,洛基超级喜欢这个!


"什么读诗啊?!靠靠靠!!!索尔!!!你怎么会发现我?!"洛基一眼就看到了自己的频道…洛基赶紧点开他之前的请假视频…上面一片血红…


"阿波罗先生婆家观光团…小哥哥长太好看了…姨母很满意…"


"啊啊啊啊啊啊啊…站子里小黄诗扛把子……之前我真小聋瞎……居然没有挖到宝!!!"


"小舌头你特码的请的居然是婚假?!"


"老子信了你的邪…现在说的天花烂坠的…实际上还不是为了…隔壁的金发壮汉?!"


"别说了!太婊了!我喜欢!!!!!!"


"天惹…骚断腿惹…好喜欢…隔壁金发真的帅到分分钟叉腿…"


"下一期来个夫妻店呗!一起读小房诗!啾啾!"


洛基看着满屏幕的【囍…】简直不知所措…什么就婆家…什么…就婚假…所以…我特码暗恋个人…暗恋的全天下都知道了,就索尔当事人,大傻子还在这儿跟我哥哥弟弟的呢……


"哥…那个金发壮汉…是你吧…你隔壁哪个区的啊…"


"就是这个【神奇的尼奥尼奥】头像是米奇妙妙屋的那个,我之前不是和你说过托尼说我天天给你做这个,做那个,干脆传上去给大家看嘛!我就搞了搞"


"………不要抓着我的手关注你啊啊啊啊啊!你搞个米奇妙妙屋我才不要关注你嘞!!!"


"哎呦!!我是你哥你不关注我关注谁啊!"


"卧槽,滚蛋吧我是领养的好吧!!!!"


"我操你的,犯事儿时我就是你亲哥,嫌弃我的时候我就是你继兄?!"


"……………关注啦!关注啦!!烦死你啦!!我什么形象出的你的镜头啊?!是不是和妈妈去镇子上购物时给你告别那个?!我那一身帅死了怪不得我粉丝一眼就认出了我!!"


"……………………………就…你…大马猴…似的挂我身上…喂我……杂粮面包……那个…"


"………头没洗…脸没洗…没穿鞋…呗…"


"对,他们有问我要链接…说你睡衣很好看…你有链接没,我给人家妹子发一个…"


"我今天要不把你脑子打出来!我他妈的你的下一个视频我就和你合录!!!!你死定了!!!你让我衣衫不整!!!蓬头垢面的被人看到啦?!啊?!索尔奥丁森你今天必须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可是把我这份皮囊看的比我的生命还重要啊!!!!我以为从你第一次把我的领结拿去给咱家金毛儿戴,我直接用爸爸的左轮差点轰掉你的门牙的时候你就该长记性啊啊啊!"


索尔看着洛基扑过来的样子,想着好久都没过招了不如玩一下,还能当下一个视频的彩蛋!嘿嘿嘿!索尔开心极了,完全不在意被他弟弟一个巧劲儿扔在了床上,然后他弟弟迅速姿势标准的锁住索尔…


"道歉!!!给我做果酱!只能有我的!不许有托尼的!听见没?!不然掰断你的手!"


"姿势又标准又漂亮!洛基!没问题!我给你做个最好的!"


洛基达到目的就放开了他哥哥,然后忽然想起来他哥哥没有道歉,洛基眉头一挑,准备再给他哥来一次,谁知道索尔突然发力,把他压回了床上,洛基一时间天旋地转有点反应不过来,他抬头就发现自己现在就被困在索尔的一方小天地里,洛基咳嗽一声偏过头,伸手揪了揪索尔的头发


"起来…你头发这么长了…咳…让妈妈给你剪一下呗…"


"我陪芬尼尔留的,他是个福利院的小孩儿,我们关系很好,他准备给得病小盆友捐头发做假发,可是你知道他是个男子汉,很多人不理解世界上会有长发的男子汉,所以我陪他一起…"


"嗯…芬尼尔…你打算领养他?"洛基敏感的抓住了重点


"你结婚的话,对这个孩子可能有伤害,你可以让爸妈收养,这样你多了个弟弟,我们一起照顾…"


"我多个儿子,你就不帮我照顾了?!"索尔意味深长的问


"………人家妈不照顾让我照顾?!"洛基准备结束话题…他口干舌燥…不想谈论这个话题…


【♥有没有发现…这是一只锤切黑…有没有…嗯?!我小羊肖恩在我的青青草原联合索尔哥哥以及众位助攻…一起准备捕获小狐狸洛基大宝贝!!!】

评论
热度(278)
© LasombraBA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