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大坑已跳/沦陷RPS出不来/标准杂食动物/文渣 坑品差/极好勾搭~☆

大号指路→偏执BAT
 

Who the hell are you?①/查基吧灵魂互换

安老师的御用小仙女:

*时间线错乱,请直接忽视


“托尔,我们集体投票确认你的弟弟,也就是邪神洛基又在打地球的主意,如果你不配合我们关押洛基,那么只能采取暴力手段了。”


托尼虎视眈眈的盯着躲在雷神托尔背后的身影,冲娜塔莎做了个手势,试图强行将托尔从洛基身边拉开,而一直躲在托尔背影里的洛基同时也伸出了脑袋,呜哩哇啦的好像试图解释什么,娜塔莎看准时机迅速出击将洛基从托尔身后拎了出来。


托尔还没反应过来,被拎起来的洛基瞬间黑了脸,众目睽睽之下纤弱的洛基轻松将娜塔莎反摔在地上,拍拍手站回托尔身边。复仇者们都沉默了一会儿。


“托尔!你还看不出来吗,Loki最近突然变得沉默寡言乖巧听话,就、就他娘的像个小天使,上次他这么乖巧的结果是直接在天上开了个洞,我们必须把他关起来!”


托尼指着满脸若无其事的洛基恨铁不成钢的怒吼着,试图唤醒这个百万伏特的弟控,托尔也愤怒了,但只是愤怒的重点不太对。


“我弟弟本来就是小天使!洛基除了偶尔淘气以外,整个阿斯加德都知道他就是又漂亮又可爱的小天使!”


“我的老天,拜托,你们谁来拯救一下这个弟控,亲爱的史蒂夫?”


“对不起。”


复仇者们再一次沉默了,托尔转头冲着弟弟眨巴眨巴眼睛,数脸懵逼。


“#%&#&*%#&#*##&*”


“……托尔,翻译一下?”


“原来不是我一个神听不懂吗……”


复仇者们紧紧盯着洛基的脸,洛基紧紧盯着玻璃面上自己的景象,迟疑的张开嘴:“洛……基……在哪里?”


托尔瞬间心疼的一把抱住弟弟,转头对着仍然懵逼的队友们怒骂:“你们适可而止!把我冰雪聪明的弟弟都吓傻了!”


而被抱在怀里的洛基只是一动不动的盯着玻璃上的镜像,完全忽视了托尔担忧的轻声呼唤。


我他妈的,为什么变成洛基了?


与此同时,揉着眼睛从床上爬起来突然发现感觉不到双腿的洛基也惊恐的瞪大了眼睛,看着枕边突然多出来的陌生男人扬手就是一巴掌,掐住艾瑞克的脖子用力。


“蝼蚁,你对我做了什么!”


睡眼朦胧同时不知所措、呼吸困难的艾瑞克紧急之下用床边的金属球敲晕了查尔斯,望着查尔斯紧闭的双眼,艾瑞克陷入了人生中最为迷茫的时刻。

评论
热度(100)
© LasombraBA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