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大坑已跳/沦陷RPS出不来/标准杂食动物/文渣 坑品差/极好勾搭~☆

大号指路→偏执BAT
 

【锤基】神域兄弟的直播日常 01

璇曦子:

OOC慎入、有私设、为自己奇怪的脑洞脑补
祝服用愉快
此文是 @启根——THORKI势力登场!!! 的点文


“洛基,我亲爱的弟弟,嗯,我想跟你商量件事。”

洛基歪坐在白色的沙发一角,手中捧着本书,修长的手指慢慢将书翻过一页,漫不经心地“嗯”了一声,算是回应。

“我们来到中庭已经有段时间了,我觉得我们应该更融入一点。”索尔谨慎地选着措辞。

“融入?”洛基将手中的书又翻过一页,连头都没抬,视线依旧在手中的书本上,语调中充满了慵懒:“你还想怎么融入,我的亲爱的哥哥?我们现在已经和中庭人没有什么区别,吃饭、睡觉、上班、下班,当然有时候还被你拉着去参加中庭人的聚会,无聊到每次我都快要睡着了。”


洛基又翻过一页,手指有些停顿,接着用慵懒的语气说道:“哦,别再提那个愚蠢的念头。让神遵循中庭法律习俗简直就是笑话!”

“不,亲爱的弟弟,我说的不是去婚姻登记处登记的那件事。”索尔忽然一停,“糟了,我忘了我还在直播,我是说、我是说……”

“等等,我没听清楚,你刚才说的是‘直播’两个字?”洛基终于抬起头,将视线从书上移开,那双绿色的眸子中正饱含着泪水,终于有两滴夺眶而出。

“哦哦,我亲爱的弟弟,你怎么了?”索尔慌忙将手从刚刚调好位置的屏幕上挪开。“哦,不要哭,不要哭!我亲爱的弟弟,我并不知道你对直播这么反感,托尼说这是件有趣的事,可以让复联跟大家走得更紧些。而且你看他们每一个都开了直播间,很有意思……”

“首先,我流泪跟这愚蠢的直播无关。我被书中的描写吓到了,我被吓到就会流泪,我控制不住,你知道的。”洛基用手指将眼泪拭掉,脸色也沉了下来,从沙发上起身,将书合起丢到沙发上,“其次,不要觉得和复联那群中庭人做一样的事你就能融入其中,我们神需要的是敬仰和崇拜,过分融入只能拉低智商。”

“不,弟弟,这很有趣。毕竟我们现在要生活在这里,我觉得多了解一些,多取得些经验对我们的人民也有帮助。对了,托尼还说,如果直播间有人气,会有不错的收入。毕竟我们还有那么多的子民要照顾……”索尔摊了下手:“而且托尼说我们两个很有红的资本,毕竟你知道这个平台是他开的,而且做生意他很有眼光,比他当超级英雄来的更好。”


“第三,我亲爱的哥哥,别告诉我你现在一直在开着直播。”

“没错,”索尔笑着用手按住洛基的后脑,将人强带到屏幕前,“来跟我们亲爱的观众打个招呼,说hello~”

“hi!”洛基冲着镜头笑了一下。
“woo!”索尔瞪大了眼睛,难以置信地说道:“洛基、洛基,我们现在的直播竟然有一万人在观看了!woo!”

洛基盯着屏幕,此时已经有人在疯狂刷着礼物,在刷礼物的间隔,还能看见有人在拼命留言。

“从刷礼物这点上,倒是体现了中庭人的友好好客。”洛基点了点头,当然这句话说完,自然又是引起了另一波刷礼物的狂潮。

“woooooo!”此时的索尔只有睁大眼睛,感慨的份了,“我亲爱的弟弟,你果然有一套。”

此时屏幕上除了刷礼物外,有更多的留言叫唤着“要福利!”“要福利!”。

“福利?”索尔看着洛基一脸疑惑。

“我亲爱的哥哥,其实直播不是这么玩的。”洛基此时脸上的笑容让索尔有些不安,通常情况下如果洛基露出这样的笑容时,自己则要小心被整了,从小到大都是如此,只是自己太容易被他的笑容所俘获。

“福利,当然要有了!对不对,哥哥?”洛基冲着屏幕又笑道:“当然作为神,是不应该让崇拜自己的中庭人感到失望,还有那个再刷要看洛基哭唧唧的家伙,再刷一次,我会永久封禁你不能再进入这个直播间。”

“好了,我懒得多说。现在便进入福利时间。给你们一点再别的直播间永远都看不到的东西。”洛基笑着向自己的哥哥索尔伸出手,做了个请的姿势“嗯,既然是我们兄弟二人的直播间,那么自然应该由我们两个一起送上福利。当然我一个人完不成。哥哥?”

索尔被洛基的笑容吸引,虽然自己仍然感到危险,但还是配合着和洛基并肩站到了一起。

“超级大福利。”洛基说完,嘴唇便慢慢朝索尔脸上落去。

“这、这不大好吧。我、我们正在直、直播。”索尔恨不得现在就将洛基揉在怀里用力亲吻,但唯一残留的清醒是不想让自己亲爱的弟弟主动送吻这么可爱的一面被别人看到,毕竟神也是会有私心的。只是内心不知道该期盼洛基这个吻是应该来的快一点还是慢一点。

当所有人都期待着两神之吻时,就听见“砰”的一声。

“super surprise!”洛基笑着将忽然出现在手中一只巨大的绿色青蛙放在了桌上,并且让其脸面对着屏幕。

洛基想了想,“还差点什么……”接着手指一弹,凭空变出一件红色的小披风,另外还有一只喵喵锤。洛基将锤子塞进变成青蛙的索尔手中,又贴心地帮他把披风披好。

“嗯,装备齐全才好直播嘛。”洛基满意地点点头,“我亲爱的哥哥,请开始直播吧,一小时直播结束,我会把你变回来,就这样愉快的决定了。”

洛基重新坐回沙发,选了个舒服的姿势,捧起刚才的那本书继续看起来。丝毫不去在意满屏幕的吻它的留言,以及垂头丧气的青蛙雷神。

tbc

来吧现在是打call时间,如果想给锤基刷礼物,就留言吧,我会保证留言会出现在下次的锤基直播间中~


其实我也没想好要写多长,如果大家一起玩,就会长一点吧,来吧一起打call




再一次感谢@启根——THORKI势力登场!!! 


不求满意,但求看过之后别拿40米的大刀抡我,其实还是挺甜蜜的吧【你走开!】




























评论
热度(47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asombraBA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