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大坑已跳/沦陷RPS出不来/标准杂食动物/文渣 坑品差/极好勾搭~☆

大号指路→偏执BAT
 

海拉的婚礼

天市垣:

一发完 神域全员亲情向 微微微锤基   挺甜的吧?


神域的清晨,永远是那么的宁静。神域众人在海拉公布她要结婚了的消息前一直抱着这样的信念。


但是,当海拉轻描淡写的说着她要结婚的消息后,神域最尊贵的一家人炸了,每位神都炸出了不同的风采。


海拉是最为淡定的一位,神域众人都认为她宣布她要结婚的方式一定是极为酷炫霸气的,应该是一脚踢开神殿大门,当着众神的面宣布这一消息。或者是在从战场凯旋,一手拿刀一手牵着她的新郎走向奥丁。


其实绝大部分人都觉得海拉和结婚这个词是无法联系到一起的,毕竟,海拉是能攻了所有女武神的存在。


可是海拉却是在神域一家人吃早饭时宣布的这个消息,她的语气甚至比抱怨芬尼尔掉毛时都要平淡,给了奥丁抄起永恒之枪,芙丽嘉调整面部表情,给了洛基在索尔拍桌子大笑之前拿走布丁的机会。


奥丁属于[哪个小兔崽子敢娶我家公主,你怕是想尝尝我的永恒之枪〕类,炸的凶猛又狂躁,一点都不符合他努力了好几百年营造的慈祥的众神之父的形象。


“海拉,死亡女神,我的女儿,你的未来丈夫是谁?我为什么从来没听你说过他?是哪个兔崽子敢不经过我的同意娶你?不不不我不是怪你,我就是想见见那个王八——王的女儿的男友,想和他进行一场亲切的交谈。”


永恒之枪可并不这么想,在考虑到它被奥丁攥的咯咯直响的情况下,神域众兵器完全可以理解它。它的内心也有点炸裂,毕竟不是每个武器在被奥丁死命捏着的同时还得面对海拉的死亡凝视时都能保持着沉稳的态度,就算它是永恒之枪也不例外。海拉,可是真·死亡女神啊。


芙丽嘉·宽容慈爱·大魔法师·爱神·奥丁森属于[我的宝贝女儿终于找到了她的爱人]类,激动的同时也保持了作为神后的端庄姿态,面带微笑地按住了马上就要动手的奥丁,顺手救了永恒之枪。她轻轻吻了吻女儿的脸颊。


“我的宝贝,你爱他吗?”


“爱。”


“他爱你吗?”


“爱。”


“那我将以爱神之名,给予你们我的祝福,愿你们永远相爱,永远幸福”


索尔作为乱猜傻乐派的表现非常经典。他像一只大金毛一样眼泪汪汪却充满欣慰的看向姐姐。


“姐,你太不容易了,你等了这么久,终于成功了!”


海拉:「???」


索尔·内心戏多·不怕死·脑补技能点满·奥丁森继续进行了他的死亡预告剧本编写。


“怪不得你前几天说芬尼尔掉毛了,它终于能化成人形了!我以前就觉得你和芬尼尔之间有着不一样的感情,以前一直担心人兽来着。没想到啊,这不就成了吗?恭喜恭喜!哈哈哈哈哈!这太棒了不是吗洛基!”


索尔边笑边把桌子拍的框框的响,因为太过激动没有注意到姐姐的头发慢慢变成了角,手上的刀慢慢成型。


芬尼尔,一头威风凛凛的魔狼在餐桌下瑟瑟发抖


「我没有,我不是,别说了,活着不好吗?」


海拉身边的洛基作为最粘姐姐的小软包,反应也是很不同寻常了。他一下就捏爆了手里刚刚拿到的布丁,溅了躲在他脚边的芬尼尔一脸。


芬尼尔:「完了,一会还得海拉给我洗脸,这下我怕是凉了,神兄弟间真是有默契啊,都想要弄死我,凉了凉了。」


洛基一把把芬尼尔拖了出来,把他心爱的匕首插在了芬尼尔的狼爪旁边,转头眼眶红红的看向海拉,完美的演绎了一个姐姐要嫁人,不要他了的哭包软弟弟的形象。


“海拉,你竟然要为了这只蠢狗不要我了,我不是你最爱的弟弟吗?你爱他就不爱我了,姐姐,我真的太伤心了。我要杀了这只蠢狗,你不要拦我,你是拦不——”


“杀,绝不拦着。洛基,你永远是我最爱的弟弟。这只蠢狗你想杀就杀,这几把刀你随便挑。”


海拉顺手递给了洛基几把大砍刀。


芬尼尔:「卧槽!啥玩意儿啊这是!卧槽!洛基这小子力气怪大的啊,一把就把我拽出来了。咋,你弟弟要杀我你还给他递刀!还他妈的是大砍刀!!!遇人不淑遇人不淑,我跟了你这么多年,能上战场杀敌,能帮你吓唬人,还帮你照顾过几年弟弟,你现在就这样!看不起你!呵!神灵,都是,臭袜子!不是,我也不是你新郎啊,解释一下啊!啊!你说话啊!」


一边的洛基被姐姐的行为震惊了,哭唧唧的探过身去拥抱了海拉,同时也不忘往芬尼尔身上扔把匕首。索尔看着两个黑发绿眼肤白貌美又高挑纤细的神灵拥抱时,内心浮现出了一种微妙的感觉。


「好像。。。好像,我有点多余?」


海拉顺手拉过索尔,三姐弟紧紧拥抱,永远骄傲的死亡女神声音有点哽咽,黑色眼影也有些轻微的晕开。


“洛基,我永远不会不爱你,索尔也是。你们都是我的珍宝,我将爱你们,保护你们,直到我生命的终结。你和索尔是我生命中从未预料到的美好,在你们出现之前,我迷恋鲜血,迷恋死亡,我一直以为我属于战争,但是从我第一眼看到你们,我就知道我爱你们。我原本只是想要一个弟弟来陪着母后,可是你们是诸神送给我的礼物,我无法期待更多。我四处征战,只想让你们不用再面对战争,你们只需要无忧无虑的长大,去拥有你们想要的生活。我不断获取力量,只是为了在诸神黄昏时,当世界燃烧时,我能保护好你们,与你们一起屹立山巅。我想要你们记住,你们永远拥有着我无穷无尽的爱。”


“但是,我要嫁的人不是芬尼尔。无论如何,我都想让你们知道,是你们的存在使我坚强如锋刃,也使我柔软如丝绒”


索尔作为一个粗线条的糙汉子,也被姐姐一番话说的泪眼迷蒙,不由得又紧紧抱住了自己的宝贝弟弟。


奥丁和芙丽嘉也走过来轻轻抱住了自己的孩子们。


“作为众神之父,我最大的成就不是治理阿斯加德,统一九界,维持宇宙和平,而是能拥有你们作为我的孩子,我以你们为荣。虽然我严厉又固执,但我一直爱你们。愿你们远离伤痛与忧愁,愿你们永远幸福无忧。”


海拉:“统一九界的是我谢谢。”




被钉在地板上的芬尼尔「我还躺着呢,谢谢。你们谁看到我了吗?希望各位能好好参与一下芙丽嘉倡导的活动——关爱动物,神神有责,同时也仔细学习一下海拉写的《论珍稀凶猛动物的保护与照顾》谢谢。」


彩蛋
婚礼前夜 海拉的宫殿里
“啥玩意儿?姐,这就是我姐夫?中庭的蝼蚁就算了,他为什么长的这么难看啊姐!”


“.........”


“难看就先放到一边,他为什么是个秃子啊姐?你看看咱家的基因,奥丁已经半秃了,我的发际线已经很高了,就剩我哥了。你还找个秃子,照这样下去咱家以后会是阿斯加德里最好判断血缘的家族——掉发家族。”


“。。。。也还好吧。。。。。我相信你,实在不行你给自己弄个幻象。”


“唉,中庭的秃头黑魔法师,你喜欢就好。”


“我确实喜欢他。而且洛基,别以为你说了这么多我就会忘了要干的事。喏,你的伴娘礼服,快变成 Lady Loki,赶快试一下,明天就要穿了。”


“..........”





是的,新郎就是伏地魔,坚强一点。

评论
热度(2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asombraBA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