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大坑已跳/沦陷RPS出不来/标准杂食动物/文渣 坑品差/极好勾搭~☆

大号指路→偏执BAT
 

【KN】早安

北京下雪了,今年意外的早,甚至下的时候还没来暖气。尝试下这个画风……感觉完全的不会……ooc

对tag造成困扰请告诉我

————————————————

————————————————


下雪了,难得的这么早。

雪花柔柔的从天上飘下,映在黑夜里像是黑白双色的琴键悦动着音符。



nada喜欢雪,喜欢雪花那种染不黑的白。雪开始下的时候是凌晨,nada起来看到的时候对面屋顶已经镀上了银色。

只开了台灯,用笔在白纸上一点点的勾勒——屋顶的轮廓,积雪的样子,雪花的飘落。从他面前的落地窗能看到小区的门口,只一眼他就认出了来人。抿了抿嘴唇,弯了唇角那人的身影已经跃然纸上——大概是画了太多,那厚厚的一素描本满满都是他。

再抬头,天已经微亮。借着晨光,在雪地上他的名字被心形圈起,脚印一直延伸到那人脚下。

对上人星辰般璀璨的双眸,抑制不住的弯起了嘴角。

“画完了么,我的画师。”接起的电话里,那人的声音满满都是宠溺。

“大宇。早。”柔和的,甚至像是茗茶唇齿留香。


评论(7)
热度(7)
© LasombraBA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