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大坑已跳/沦陷RPS出不来/标准杂食动物/文渣 坑品差/极好勾搭~☆

大号指路→偏执BAT
 

【超蝙/盾铁】与有猫病的邻居友好相处(4)

妤珏-你铁迷妹:

note:深夜更文系列,最近在重新刷番都没怎么写文,抱歉~


这篇脑子有坑的小甜饼我都不想完结了~   另附上篇电梯走你~


——————————————————————




  5.打破隔阂其实很简单,跟炸穿墙一个道理(?


  


  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天下也没有不吵架的情侣。这简直是再正常不过了。当然大发雷霆还是很少的,小打小闹还是常有的。


  只不过Tony和Bruce的“吵吵小架”似乎和别人家的情侣不太一样。想想别人家的情侣变相的秀恩爱,Clark和Steve就觉得他们家的都不是秀恩爱,那是真·吵到拿炮轰。


  例如Steve推开地下工作室的门,就发现Tony还在熬夜装修他的盔甲时,Steve就忍不住催促他说:“Tony现在已经过午夜了,再不睡你明早起来又得喝一整袋咖啡了,这样对身体不好啊。”但是你知道,一个拥有专研精神的天才科学家最讨厌的,就是别人在他正有灵感启发而着手于开发的时候催他去干吃饭睡觉的琐事,这样有辱Tony的智商。


  “不要,我又不困。”于是Tony非常坚定地回绝了,甚至都没把头从机械当中探出来。于是Steve就会习惯性的展开软磨硬泡的攻势,“哎呀这些活晚点又不急……”“你再不睡的话明天我会叫Jarvis给你准备蔬菜汁当早餐的!”


  可是这些话却适得其反,把Tony倒是越说越烦躁了,干脆按下了操控手环,然后Jarvis无奈地把斥力炮安装到sir的掌心,Tony毫不犹豫地瞄准着steve,横着眉毛说:“cap,你真的很烦。”


  “哦是吗?那是你还没见过我更烦的时候。”Steve也豁了性子抱着胸,故意搬走tony工作桌上的一箱子零件。于是Tony气急败坏地直接开火,当然Steve躲过去了,但墙没有办法躲。


  再比如Bruce也喜欢一个人闷在地下室的小型蝙蝠洞里,各种调查忙得不亦乐乎。Clark就经常会显得非常多余,因为Bruce少爷永远都不会需要另一个人对着他的仪器指指点点。


  所以当两个人要查找同一个目标的时候,就是bruce情绪大爆发的时候。clark的声音总是在他的头顶盘旋着不散:“Bruce baby,你看看那个视频资料……”“Bruce,这不是完整的描述,应该还有一些才对……”“对对,把他的图像放大比对……”


  终于Bruce被排山倒海的指示弄得烦躁起来了,他一抽椅子,站起来说:“小记者,请你记住这是谁的地盘。你已经严重妨碍到我了。”但是Clark无辜的眼神都能掐出水来:“啊,这不应该是我们俩一起的地盘吗?”


  可Bruce少爷一点都不喜欢猫,所以眼神伤害对他的内心永远是毫无波动。“我不记得我有这么说过。出去。”Bruce的手已经气愤地抬起来,意味着他的指令不能收回了。


  “所以……”“出去!去跟Alf交流你们对我可笑的看法去!”“可是……”“走开!”“Bruce……”


  于是把一只本来很高冷的猫咪逼急了他也就只能变成老虎了,Bruce心烦意乱地直接抓过手边的爆炸镖,朝Clark的方向扔过去。当然Clark一点事都没有,但墙又没有“铜头铁臂”。


  都说滴水穿石哎,是不会有假的。


  “你烦不啊!出去出去!!”“能不要呆在这里了吗?!”


  然后还是那一堵墙,还是一样的招式,还是熟悉的躲避。但是这一次,身负重伤的墙终于不堪重负倒下了。


  这边是Steve和Tony,那边是Clark和Bruce。大家惊讶恼怒的表情都可以做一个完美的连连看了。


  两位天才涌上心头的第一句话是:你他喵的怎么把我家的墙炸开了!!!


  但是仿佛仔细数一下,貌似自己开火的次数也蛮多的。好……尴尬。


  “对……不起。”Tony放下他的怒火,眼神飘渺地看着对面,倒是收起平时一副骄傲的样子。


  “墙……我会修的。”Bruce也没有了平时对Clark那么多不满的情绪,像是被一盆现实冷水淋湿的小猫。


  Steve和Clark一脸欣慰和苦涩地盯着对方,炸毁了堵墙反而摇起了友谊的船桨,无疑该被收录进世界最意外事件之一了。


  <墙:宝宝心里有苦但宝宝不说,只要你们友好我就知足了>


                                        【TBC】



评论
热度(12)
© LasombraBA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