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大坑已跳/沦陷RPS出不来/标准杂食动物/文渣 坑品差/极好勾搭~☆

大号指路→偏执BAT
 

阿破:

三只小虫第二弹。


一个平凡的爆米花电影之夜,三只小虫窝在沙发里准备进行星战马拉松。
“欧比旺·肯诺比酷毙了!”荷兰蛛手舞足蹈。
“那个演员叫什么来着?麦克雷格?”加菲蛛抓起一把爆米花塞进嘴里,“他挺棒啊。”
“他超棒!!”荷兰蛛一下子从沙发上弹起来,“看过《海啸奇迹》吗!”
加菲蛛耸肩。
“好吧。”荷兰蛛缩回去,靠在托比蛛肩上嘟囔,“总之他很棒就是了。”
(荷兰弟是伊万迷弟www《海啸奇迹》是他们共同出演的。)


虽然三只小虫从没邀请过死侍来做客,但万能的雇佣兵还是顺利摸到了他们家。
“小甜心们~哥闻到饼干的香味了~”死侍坐在门口磨刀,“让哥进去嘛~”
托比蛛和加菲蛛懵逼脸,面面相觑,荷兰蛛缩在他们身后,有点慌张。
“他怎么知道我们住哪儿?”
“他是怎么找过来的?”
“他不是跟X战警玩儿去了吗?”
“哥能听见你们的悄悄话哦~”
三只小虫沉默了一会儿,同时翻了个白眼,掏出面罩套上。
门开了。
“哥就知道你们唔……!!!”


那可是三只小虫!!!三只!!!
啊,天堂。
韦德·被糊了一脸蛛丝·威尔逊躺在三只小虫家门外,眼冒桃心,觉得这趟跑得非常值得。

评论
热度(136)
© LasombraBA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