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大坑已跳/沦陷RPS出不来/标准杂食动物/文渣 坑品差/极好勾搭~☆

大号指路→偏执BAT
 

阿破:

三只小虫在三个宇宙的交汇处租了个房子,生活非常和谐。只是打麻将总是三缺一。


有时候他们会打电话给马律师,然而马律师表示一个电视宇宙的我如何拯救三个电影宇宙的你。


或者打电话给托尼——只有荷兰蛛认识托尼,而托比蛛和加菲蛛对此忧心忡忡,他们害怕见到托尼后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他是不是很高冷?”托比蛛问,“有钱人都有点高冷,你看奥斯本先生。”
然而等托尼出现后他们意识到,和托尼在一起永远不会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因为托尼主要负责耍酷,小虫们主要负责尖叫。


加菲蛛会和托比蛛讨论哪个哈利更有杀伤力/魅力,说着说着抱头痛哭——加菲蛛的哈利没了后续,而托比蛛的哈利已经挂了。
“至少你的哈利还能活在同人文里。”托比蛛觉得鼻子酸酸的。


他们拒绝喊死侍来,不管哪个宇宙的都不行。

评论
热度(2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asombraBA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