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大坑已跳/沦陷RPS出不来/标准杂食动物/文渣 坑品差/极好勾搭~☆

大号指路→偏执BAT
 

【DCxOW】守望先锋真好玩(恶搞小段子注意)

黑咩咩Blacksheep:

阅读提示




·无CP的DC众角色,主要是JL和batfamily玩守望先锋的恶搞小同人


·恶搞!OOC!玩梗!无逻辑!


·如果不玩OW可能会看不懂梗


·自娱自乐的小段子,大家看看就好


·觉得不爽的话……你关掉啊,我是不会负责的






===================================




1




布鲁斯是背着所有人开始玩守望先锋的,大概除了阿尔弗雷德没人知道这件事。


他每天耗费的时间并不算多,自认为也不怎么上瘾,毕竟只是在夜巡之前休闲一小时罢了,老管家也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了。


布鲁斯习惯用源氏,他管这叫做准心训练,然而事实是他的准头已经相当惊人,压根不需要做什么训练,对于他来说也许只是纯粹为了打得爽罢了,毕竟游戏里杀的人都不做数不是么。更何况英雄还会复活呢。


然而就有那么些个人会当真,比如说今天,布鲁斯又一次让对面的法老之鹰“天降正啊——!”了。他们赢得了胜利,结果对面的那个败兵之将却举报了他。这个彻头彻尾的输家在举报里噼里啪啦地打了一串字,斥责对面这个源氏开外挂。


【为什么他的每一镖都能爆头!?我都飞那么高开大了也能被爆头!?】




“我没开外挂。”布鲁斯看着那个ID是数星星的法鸡冷静地想。


“是你太菜了。”




2




哈尔现在非常不爽,他刚刚举报了那个干掉他三次的源氏,并且……他在第九次选择法老之鹰的时候,发现队伍里仍旧没有天使。


“巴里你能不能奶一下我!”他在队伍频道里大喊。


“可我现在在用猎空啊?”巴里在另一头懒洋洋地说,“你让沃利奶你。”


卢西奥在伊利奥斯的深井边上放了个大,他的语调迅疾,“哈尔叔叔你飞低一点!我奶不到你!”




3




终于在第十局的时候哈尔碰到了一个ID叫小画家的天使,他异常激动,忍不住在频道里搭讪。


“美女,带你装逼带你飞啊。”




结果那个天使站在好莱坞的黑车上开了语音。


“哈尔,是我。”凯尔雷纳的声音从频道里传了出来。


“不要以为你是法鸡我就会奶你,”他冷漠地说,然后肉眼可见地换了小手枪,“我是战斗天使好吗。”




4




当然布鲁斯也不是每一局都那么顺利。


比如说刚刚花村进攻,他身边站了个温斯顿,在敌方突入的时候忽然给他放了个盾。


【你皮脆,小心点。】


这头猩猩还在频道里很温柔地打字。


……你是想让我这种高机动英雄呆在护盾里不动吗。


布鲁斯绝望地想。


他是不是蠢。




5




不过这头猩猩居然还发挥了一点作用。


在进攻局的最后关头,就在布鲁斯要把对面的堡垒炮台全拆光的时候,忽然被敌方的路霸给勾了过去。


Shit.


他在心里骂到。蝙蝠侠刚刚交了E,大招还没攒起来,基本就是个死了——这时候刚刚给他丢护盾的温斯顿忽然开了个大,冲上去和那个路霸硬怼了起来。


布鲁斯残血逃生,靠着左键把最后的堡垒拆掉之后,转身发现这头猩猩已经被路霸干掉了。


…………你是真不会玩啊。


蝙蝠侠心想。




这时候同队的天使也开了大,把温斯顿拉了起来。大猩猩连忙放了个护盾又朝着路霸冲了过去。


布鲁斯转头看了一眼那个天使的名字。


BluewingRedwing


布鲁斯点开了语音。


“迪克,这个天使是你吧。”


“——布鲁斯!?”




6




这一局毫不意外地输了,对面的路霸拿了全场最佳和MVP,结束之后布鲁斯被迪克拉进了小队,他抬头一看,刚刚那个温斯顿也在。


“嗨,布鲁斯,我跟迪克开黑来着,没想到碰上你啊。”


超人在语音那头笑着说。


蝙蝠侠陷入了沉默。


所以你选温斯顿是因为他是肉盾呢,还是因为他戴眼镜!?




7




后来迪克去加了对面那个钩人特别溜的路霸的好友,对方的等级不高,但显然操作好手,迪克打了个招呼就把这人拉进队伍里来。


布鲁斯盯着这个月光男神的ID看了零点一秒,然后开了语音。


“戴安娜,你也玩这个!?”




8




这几天蝙蝠侠的夜巡时间大幅度缩水,哥谭警局把这归功于最近犯罪率的下降,但只有布鲁斯和那些疯子们清楚,他们只是沉迷守望先锋罢了。


周四的时候他例行检查阿卡姆,然而却没有发现任何异常,连小丑都安分地待在自己的单间里。


……这很不科学。




“最近真的没什么事发生吗?小丑都一个月没有尝试越狱了。”他这样问阿卡姆的警卫。


“啊,有件事,”那个警卫说,“前天小丑用狂鼠的时候轮胎被对面急冻人的小美给冻住了好几次,为了这事儿他们今天在食堂里差点打起来。”




……这种事就不用向我报告了。


蝙蝠侠绝望地想。




9




那天巴里带沃利上瞭望塔的时候碰上了维克多,年龄差不多的两个男孩立马聊得热火朝天。


“所以,”最后沃利这样问他,“你的战网号是多少?”


“我不玩守望先锋,我喜欢观战,”维克多无比骄傲地说,“别忘了这是个网络游戏,我能看到你们每个人打的每一局。顺便一提,我知道你是美服第一DJ。”


哇哦,沃利想,钢骨真是酷毙了。




10




“哈尔,你真的不考虑换别的英雄吗?”巴里在语音频道里担忧地说,“漓江塔就这么一个小房间,你还用法鸡是想干嘛?”


哈尔的法老之鹰正躲在柱子后面用火箭弹偷袭。“你不懂,巴里,”他严肃地说,“法鸡是我的浪漫!”


地方冲进来的时候他交了一个shift飞到柱子边上,“因为只有法老之鹰会飞啊!天降正——啊!”




巴里捂住了脸。


“谁射的我!?”哈尔在频道里惨叫。




最后哈尔在这局死去活来了大概有五六次,对面的半藏箭箭爆头,巴里的猎空都交代了一次。结束的时候他们果不其然地输了,被对面的半藏追过来大笑。




【哈哈哈哈哈漓江塔用法鸡!哈尔你是白痴吗!】


【妈的奥利弗·奎因你这个混蛋老子要跟你绝交!】


哈尔气急败坏地对骂道。




11




第二局的时候队伍里新来了个麦克雷,救哈尔于水火。


哈尔和巴里就看着对面奥利弗的半藏被一个六连发又一个六连发又一个六连发打得哭爹喊娘。




“哇,不愧是近战爸爸。”


哈尔在语音频道里感慨道。


“说真的,你要怎么谢我?”


黑金丝雀的声音从频道里传来,“还有,我是近战妈妈。”




法老之鹰吓得一个趔趄,作为唯一会飞的英雄,差点交代在尼泊尔的悬崖。




12




布鲁斯发现最近罗宾的工作效率大幅度提升,伴随而来的是他克制已久的坏脾气似乎又一次旧病复发。


达米安在揪住毒贩的衣领时显得格外暴躁。


“这么喜欢毒品吗!?”


罗宾用蛮力把这个毒贩往铁丝网上撞,比他高上起码50公分的男人被揍得嗷嗷直叫。“这么喜欢毒品!为什么不去打守望先锋呢!?在这里浪费我的时间!”


“罗宾,够了!”


蝙蝠侠大声喝止了他。


罗宾气愤地松开了手,晕厥的毒贩滑倒在地上。


“他不知道上级的事……”




“你做得过头了。”蝙蝠侠严厉地斥责道,“不要让焦虑操控你。”


然后他说,


“你还是个孩子,每天只能打一小时。”




13




“这里是RR,”直播间里传来清亮的少年音,“我在这里直播一个守望先锋的死神现场教学,鉴于我的,室友,你们可以称呼他康纳,鉴于他是第一天接触这款游戏。”


“这真的太不科学了!”


另一个略微模糊一点的声音传了出来,“为什么唯一一个会飞的英雄血量只有200还没有护甲!?”


“别选法鸡,康纳!”提姆在直播那头大声呵斥了起来,“我知道你根本不懂怎么闪避!”




14




今天三巨头照例开黑,然而进入队伍的时候却看到了一个完全不认识的新人,等级老高,却还用着标准头像。


“我的人。”戴安娜简洁地介绍。


最后在选英雄界面上这人点了士兵76,蝙蝠侠顿悟。


史蒂夫·特雷弗啊……


他想。




美国政府也是药丸。




15




“亚瑟,你在干什么?”


“……接网线。”


“可是慈悲礁不需要上网啊?”湄拉好奇地问,“你以前可从不想上网的。”


七海之主理所当然地回答道。




“因为他们几个现在在瞭望塔上除了任务就只聊守望先锋,再不玩我都快跟不上话题了。”




16




布鲁斯今天一举击杀了对面的死神、堡垒、天使(已知是迪克)和源氏,没过一会儿就听见家庭通讯频道里乱成一锅粥。


“对面那个源氏怎么回事!?”杰森大吼起来,“他开挂吗!?”


“我觉得这样说人家不好……”迪克在频道里绝望地阻拦。


“那个源氏的爆头判定是有问题吗?”提姆的声音听起来仍旧很冷静,但他显然也怒火中烧,“不可能有这么准的玩家,除非他是职业的,但他的等级显然不是职业玩家。”


“……我们可不可以忘记刚刚那个源氏去玩下一局了?”唯一的知情人迪克仍在垂死挣扎。


“不!这是耻辱,格雷森!”达米安在另一头冷酷地说,“我的第一场战败,还同样是用源氏的……”


显然迪克已经放弃了抵抗。




布鲁斯都忍不住笑了起来。


最终,他打开了通讯。


“守望先锋,”他用蝙蝠侠的声音说道,“真好玩啊。”








END





评论
热度(3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asombraBA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