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大坑已跳/沦陷RPS出不来/标准杂食动物/文渣 坑品差/极好勾搭~☆

大号指路→偏执BAT
 

Shame (一)

Adi.T.S:

超蝠  盾铁 






平行世界


 


深夜的哥谭,死寂又透着寒意。



韦恩庄园

蝙蝠侠侧身躺着,正要进入睡眠,这几天的夜巡太过磨人,还有就是…自己只要一想起这件事就觉得所有的思绪都纠结在一起缠紧了大脑。超人…那个该死的外星人竟然对自己表白了!



“Bruce…其实,我已经喜欢你很久了…我爱你…”愚蠢的蓝大个还嚅嗫着语气,涨红着脸,真诚无辜的看着自己的眼睛,认真的表达出来了!Bruce觉得自己现在只要一闭眼脑海里就是超人那张傻气的脸。

就在疲惫袭来,蝙蝠侠正要昏昏入睡时,警觉的神经突然提示自己有其他的生物靠近,随之而来的是披风被撩动的细微声音和一股熟悉的气息,自己甚至能感受到那有力的心率跳动。好吧,现在他是彻底的睡不着了!

超人失眠了,也可以说,他失恋了,更确切的说,他根本没恋过,只是可悲的暗恋被发现后告白失败。

他想着今夜,男人站在黑暗里,眼睛里是自己看不懂的复杂神色,抿紧的薄唇犀利的就像刀锋一字一句的说出“可是我不爱你”“我们之间也绝没有可能,绝没有可能发展你希望的那种关系”“我想你今天所说的话已经影响到了我们的友谊”

超人可以想象黑色头盔下的脸就像男人拒绝的话语一样冷漠。

“对不起,Bruce,你…能当做什么都没有发生吗?我不会打扰你的生活或者再向你表示什么,我希望我们还能像从前一样”超人难堪却又卑微的恳求道,即使只是朋友或者共事关系他也会选择满足。

“我想我们暂时还是不要见面了”“如果你还是对我抱有这种想法,那就永不见面”蝙蝠侠转身不再去看着超人笼罩在悲伤里的样子。理智告诉他必须马上离开。

而这句话就像一把钢刀,斩断了超人紧绷的最后一根神经,一反常态或高亢或温润的语气,他的声音变得嘶砺压抑“为什么!你可以让所有男人女人爬上你的床,却唯独我不行!“

蝙蝠侠戛然停下了脚步,他没有转身却能明显的感觉到背后的这个超人有些反常。每个人,即使是超人都有阴暗面,光明之子堕落黑暗,这是蝙蝠侠最不想看到的。

“因为,你我就像这个世界的两个极点,难以交融”



“我是人类,你是外星人”



“我不接受爱情”



“……”蝙蝠侠有些零乱的解释着,却并没有得到任何的回应,气氛诡异死寂。他知道超人还在身后,但并没有回应自己。








韦恩庄园

男人明显加速的心跳让超人回过神,他知道Bruce已经醒了,这让他有些局促的挪动着脚步纠结是该留下还是离开。

“没想到超人还有偷窥别人睡觉的嗜好”Bruce睁开眼睛,平静的看着窗外伟岸的身影。

“我并没有想过打扰你,Bruce”超人低下了头躲开了男人的视线“我只是有点失眠,就想来看看你夜巡的情况…”

撒谎—Bruce太了解超人那些细微的小动作了,但他并没有选择揭穿“怎么?还要我给你唱摇篮曲吗?”

“不,Bruce…”超人发现只要一对上男人,自己的思维和语言功能就停滞了。

该死的外星人连开玩笑都不会,Bruce头疼的扶额。


 


“现在,滚出我的哥谭……”Bruce欲言又止,他看着蓝大个耷拉着脑袋飘在窗外却始终不敢飘近一步的委屈样子,似乎连披风和小卷毛都不会飘动了。



“至少,你以前会邀请我进去,喝杯葡萄酒吃块小甜饼…看来我们回不去了吗?Bruce?”

Bruce看不清超人的表情,却软下了语气“我想我说的已经够清楚了,Clark,My friend”

“再不会了,Bruce,My friend”超人沉默了许久,就在Bruce刚想说些什么的时候,慢慢的回应了一句话。

然后,Bruce只看到一道红蓝的身影掠过,光速消失在了天际。




 


大都会—梭罗多亚慈善晚宴



有慈善晚宴的地方自然是少不了哥谭的王子—Bruce Wayne ,犹如璀璨的星辰般闪耀在闪光灯下。只是今日似乎全世界的媒体都挤在梭罗多亚宴会的大堂,他们在等一个人的出现,Bruce也是。随着人群中爆发出尖叫声和一辆高调的兰博基尼停在了红毯上。Bruce笑着走上前去给刚从车里出来的男人一个热情的拥抱“好久不见,Tony”

“宝贝,你真热情”
“……”

Bruce和Tony的相识就像是一则纨绔子弟同流合污的故事。一个是哥谭王子,一个是Stark帝国的独子,少年时期恰巧转入同一所贵族高中。想逃离哥谭去看看外面世界的Bruce和厌倦了原来学校里男女情人的Tony都把对方视为自己在新环境里施展魅力的阻碍。他们明争暗斗倒也给枯燥的高中生活添了不少乐趣,直到一个白俄罗斯的小妞点燃了他们之间的战火。论体型和力量Tony自然不是Bruce的对手,他被Bruce狠狠按倒在地上揍,但同时他的反抗也没让Bruce的漂亮脸蛋好看到哪里去。结果就是,他们站在校长办公室里等家长。

再后来,Bruce和Tony就变成了朋友,至于他们为什么会变成朋友?因为他们都没有朋友,就彼此凑合了。

因为他们太过相似,相似的家境,相似的环境。一样父母双亡,一样孤独长大,一样堕落谷底,一样攀回巅峰,一样逃避退缩,一样肩负使命…他们是最能感受和理解彼此的人。









韦恩庄园


 


“我听说了你的事”“我很抱歉,我不应该让你独自面对那些”“所以我很高兴你这次过来,不然我得去纽约找你了”Bruce翻看着一叠报纸的头条:钢铁侠和美国队长决裂后第一次现身大都会慈善晚宴。



“无所谓了…他…“Tony苦笑着“他和他的初恋走了,所以我就来~找我的初恋了嘛~”

“走开”Bruce一把拍掉了Tony揉捏着自己大腿的手。


“Bruce!你一定是有对象了才会这么拒绝我”“这次不会又是什么疯狂的女人吧”“不是?”


 


Tony看着Bruce一脸平静的翻看着报纸根本不搭理自己的面瘫样忍不住开启了调戏模式“或者是个做爱就会睡着的性障碍大叔?”


 


“……” 


 


“啊,Bruce!你打我,我的胸口好痛”Tony抱住了Bruce甩来的一大叠报纸装可怜。



“你看看上面的这些报道”Bruce想要岔开话题“真是夸张”

“我想我不看也知道上面写了些什么”“众叛亲离的Tony Stark”“名存实亡的复仇者联盟”……“我可不需要什么被怜悯的形象,Bruce”Tony 顿了顿,难得在Bruce面前表现的一脸平静和认真。

“Tony,要是你用那只破手机先给他打电话”Bruce叹了口气起身坐到Tony身旁,伸手抚着他的肩膀“我就剁了你的手”

就在Tony想扑倒在Bruce身上时,背后突然传来了一个苍老的声音“少爷,您总是对爱你的人显得粗鲁,所以才一直单身”

“阿福!”Tony转身扑倒在了老管家的怀里,留下一脸无奈的Bruce。

“Tony少爷,很高兴见到您”老管家亲切的拍了拍Tony的背“我正在厨房准备您最爱的甜甜圈、牛肉汉堡、埃斯梅拉达咖啡,难得来了就多住几天”

“吃成钢铁球”被忽略在一旁的Bruce难得开启了吐槽模式。

“少爷您就是用这样的态度吓跑了追求者们”阿福责备的回道。

“追求者?谁?”Tony好奇的问

“超人啊,Tony少爷,但还是被我们“高贵” 的少爷给拒绝了”“我真是为韦恩家的下一代操心呢”阿福一脸惋惜。

Tony还在消化着这则讯息的同时被阿福揉了揉头发“Tony少爷也是,Stark先生若在世一定也非常期望Stark家族的下一代。”




“呃…“Tony有些哭笑不得,一旁的Bruce已经在默默的扶额了


 


 “我也非常期望您的孩子和少爷的孩子开启两个家族下一代的友好关系” 


 


“阿福,你去看看甜甜圈烤好了没”Bruce忍不住转移老管家的注意力。



“哦,对,我去看看,应该快好了”

阿福一走,Tony就一脸戏谑的挪到了Bruce身边“宝贝,你的超人呢?”

“我也不…谁知道呢”Bruce显得有些无力和沉重“已经一周没有他的消息了,那混蛋!竟然连瞭望塔都不去,联盟的任务都不做了!”

此时,Bruce嘴里的那个混蛋正一身颓废的坐在一块太空废石上,遥望着蔚蓝的地球。


 


 




中长文,纯业余,考试党,但不坑。

评论
热度(24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asombraBA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