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大坑已跳/沦陷RPS出不来/标准杂食动物/文渣 坑品差/极好勾搭~☆

大号指路→偏执BAT
 

【超蝙】榜单(NC-17)

超好吃!!!!

布谷虫:

压力太大,放飞自我,第一次开车

*超蝙互不相识设定

*克拉克和布鲁斯都是真·情场老手设定,不能接受请走右上角

*一切ooc都是设定的锅【顶锅盖逃

*这是一辆为了车而车的车(其实打PWP的tag会更贴切hhh


**


前情提要:

布鲁斯被他在大都会的狐朋狗友长期合作伙伴拉进了一个名叫隔日的本地俱乐部。

俱乐部的性质——就如同它的名字一样——很简单,隔日相忘。夜晚各取所需,明日互不相认。

在布鲁斯看来它只是和其他众多千千万万的俱乐部别无二致的一家,然而这家俱乐部非常火,他的朋友告诉他这是因为这里有一个头牌会员,很多人都是被他吸引而来。

这家俱乐部还有一个口头相传的排行榜,布鲁斯不知道那具体是干什么的,不过因为需要笼络商业伙伴而来过几次之后,他的排名一路飙升,布鲁斯对此并不意外,哥谭宝贝布鲁西即使在隔壁城市也是很出名的,只不过他的排名到了第二止步不前,压在一个名叫克拉克的人之下。

布鲁斯来俱乐部的次数不多,而且才刚加入不久,没有见过这个人。

其实布鲁斯一开始也没怎么在意这个排名,只不过等到他亲眼见到克拉克的时候,他怀疑有人在用这个排名羞辱他。

因为无论这个排行榜的根据是什么这个人也绝对不可能在榜首。

虽然布鲁斯在性的这方面造诣也许说不上最高他也没想在这方面精益求精,可是这不代表他不会为他夜场王子的形象争一口气。

于是某一天,布鲁斯·勇争第一·韦恩,打算去约克拉克·名不副实·肯特。

并想和他一较高下。

NC-17

评论
热度(314)
© LasombraBA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