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大坑已跳/沦陷RPS出不来/标准杂食动物/文渣 坑品差/极好勾搭~☆

大号指路→偏执BAT
 

【all蝙向】喵~~~

城堡:

脑洞巨大,ooc严重,可是是小甜饼


遇见了一只非常温驯的野猫,极乐之下决定发文


联盟众人在遗迹里遭遇了一个魔法阵,蝙蝠侠以他蔑视群雄的智商当仁不让地上前研究。不知道触碰到了哪里,魔法阵亮了一会儿,普照了一下众人,但是好像没有事情的样子呢。


于是大家检查了一次身体就回去了。 


第二天,大家长出了猫耳和猫尾。 


“天啊,蝙蝠,我今天醒来的时候被全家都看到了,怎么办啊?”闪电侠挂在蝙蝠侠的腰上,欲哭无泪的同时伸手试图去摸蝙蝠耳(因为发生了这么大的紧急事故,于是只临时把原来的头盔耳朵截掉露出了猫耳就赶来了)。 


蝙蝠侠避开闪电侠的手,阴沉地想到:我也想知道怎么办呢,我希望达米安像个孩子,可没想过在这种情况下,还露出那种狂热的表情。还有阿福,该死,阿福一定在我醒来前拍了照片。 


想到这里,蝙蝠侠的脸色更加阴沉了。他把闪电侠拽下来,散发出有史以来最具威慑力的气场,从储藏室(没错他其实是躲在这里的)赶往医疗室。路上的英雄纷纷僵直,毕竟严肃沉默的老蝙蝠长着猫耳的场景还是极具震撼力的,不过路上的英雄可疑的越来越多,不时有低声的惊叹“好可爱啊……”“是啊是啊……”,他还在人群的边缘看见了似乎闻讯赶来的夜翼(你等着。蝙蝠侠想),人类最强的蝙蝠侠,从未像这一刻一样渴望着超能力。


总之,蝙蝠侠成功地到达了医疗室并见到了其他几个受害者。他保持严肃地等待着扎塔娜:说实话简直辣眼睛,为什么会有人觉得可爱,不过可以作为威胁存档,以及你们自己不也有么,为什么看着我。 


半小时后,蝙蝠侠从沉醉在撸猫快感(因为不能得罪医生,于是他牺牲了尾巴)的扎塔娜口中得到了结果:“配合特定的仪式几天后会自然消失,在此期间人会具有猫的特性……哦,天哪好软,啊……” 


超级罪犯们惊喜地发现一些超级英雄们最近懈怠巡逻,另一些巡逻时神思不属。(小丑表示不服:“小蝙蝠最近为什么不来找我了呢?sad”) 


Ps:杰森从乐于分享的大哥迪克处得到了一些照片,于是法外者因火(yu)气(huo)上(fen)涌(shen)缺席了夜巡。 


Pps:红罗宾冷静的以诸多手段如黑了蝙蝠洞、以蝙蝠洞的记录与钢骨、娜塔莎、阿福等人多重交易获取了全面的资料。然后也火(yu)气(huo)上(fen)涌(shen)得缺席了巡逻。

评论
热度(20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asombraBA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