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大坑已跳/沦陷RPS出不来/标准杂食动物/文渣 坑品差/极好勾搭~☆

大号指路→偏执BAT
 

【Batfam】韦恩一家

Umbrella:


  • 警告:亚当斯一家世界观,蝙蝠家全员亲情向,无CP。










  • 年龄操作,达米安一岁半,提姆七岁,杰森九岁,迪克十四岁。



 


 


 



  • 和塔塔开的脑洞,宝宝米系列。



 


 


 



  • 故事纯属瞎编,三观不正,OOC严重,非常严重,慎入。



 


 


 


 


 


 


 


#1


哥潭市郊外,韦恩庄园。


又是一个阴森的夜晚,提姆和杰森和往常一样逗留在地下活动室。杰森被结实的麻绳绑在柱子上,头顶一个红艳的苹果,而提姆手中则是一把漂亮古旧的弩,此时他正蒙着眼瞄准杰森的方向——也许苹果并不是目标,不过那不重要。


但在提姆还没松手前,迪克突然跑进了地下室,还兴冲冲地对两人叫道,“别玩了你们两个,快到书房来!布鲁斯有事要宣布。”


两个小男孩同时发出了扫兴的哀鸣。


 


#2


“是什么事啊,布鲁斯?”迪克看起来特别兴奋,“莫非我们要去百慕大度假吗!”


提姆皱着鼻子,直觉告诉他接下来布鲁斯要说的话他不会喜欢。杰森在边上专注地啃他的仙人掌,神游天外,似乎并不是很关心所谓的大新闻是什么。


而作为韦恩家一家之主的布鲁斯,在三个儿子都坐下后他示意他们保持安静,然后他清了清嗓子,“啪”地一声,变魔术般从身后掏出一个小宝宝。


——“家庭的新成员。”


那是个有着蜜色皮肤绿色眼睛的小男孩,五官和布鲁斯非常相似,他看起来不过一岁左右,身穿一件暗红色的连体衣,兜帽带着尖尖的小恶魔角,可爱极了。


迪克在见到这份惊喜的瞬间就兴奋地发出了一声少女般的尖叫,而提姆的反应则完全相反,他沉默又平静,坐在原位动也不动,似乎这根本不能引起他的注意。


只有杰森在见到那个被布鲁斯揪着帽子拎起来的小宝宝时眼睛放光地丢下手里多汁的仙人掌,跑到宝宝跟前仔细打量了一圈。


他伸出手捏捏小宝宝圆圆的脸,差点被他咬上一口,他抬起头眼神发亮地问布鲁斯,“可以吃吗?”


布鲁斯轻轻摇了摇头。


提姆在杰森背后冷不丁地冒出一句,“你傻吗?这么小不好吃的。”


 


#3


“这是达米安,我和塔利亚的儿子。”布鲁斯严肃地宣布道。


“这名字取得真棒!”迪克赞赏地点点头,“就像《凶兆》里那个小男孩。”


提姆对达米安的到来不像大哥那样热情,他选择保持沉默。心里碎碎念,这个小宝宝的肤色太健康了,他根本不符合韦恩一家的标准。


仿佛是感受到了提姆的恶意和不满,达米安的绿眼睛正死盯着提姆。


“为什么他要看我?”提姆小声嘟囔。


“不知道,反正不是因为你好看。”杰森头也不抬的来了一句。


在杰森听说达米安不好吃的那一刻他就丧失了对小宝宝的大部分兴趣,既然不好吃,那他宁愿坐回硬梆梆的沙发继续啃他的仙人掌。


 


#4


第二天的黄昏,在地下活动室。


提姆趴在电椅上闷闷不乐,看了眼对面正试着把自己吊起来的杰森,忍不住发出了一声不满的责怪。


“你的结都打错了。”


杰森回过头瞪他一眼,嘴里抱怨,“谁让你占着电椅又不用。”


“我忙着想达米安的事情呢。”提姆坐起身,似乎是终于看不下去了,跳下电椅,接过杰森手中的绳结,示意他低下头。


“他怎么啦,”杰森乖乖的让提姆给他的脖子系上绞刑绳,一屁股坐在了活门上,“抢了你的炸药瓶吗?”


“没有啊。”


“那你那么在意他做什么?”


提姆用看傻子的眼神白了他一眼,“你是真不知道还是装傻?”


“什么?”


“家里来了个新生儿就得杀掉另一个,你忘了吗?”


提姆说完翻了个不耐烦的白眼就按下了活门的机关。


 


#5


半夜时分。


提姆撬开杰森的房门,叫醒了熟睡的二哥,顺手就塞了把铲子给他,“拿着,跟我来。”


杰森迷迷糊糊的拿起铲子跟上去,一抬头只见提姆身后背着个特别鼓的布包,“那里面装着什么?”


里面的东西还在乱动,是活物。


“你等一下就知道了。”提姆头也不回的说。


 


#6


半夜,韦恩家的墓地。


杰森打了个无聊的哈欠。


“你大半夜叫我出来挖谁的祖坟啊?”


提姆摇摇头,声音凉凉的,他站在边上指着一块空地,“不挖谁的,让你挖个新的。”


“给谁?”


“你话真多。”


 


#7


杰森挖得很快,眼看挖得差不多成了型,他再次抬起头询问提姆,“现在你能告诉我这是挖给谁的了?”


提姆看看那坟的深度,满意地点点头,然后他放下背后的包。杰森好奇地探过头去,而里面的东西正挣扎着要露出脑袋——可惜就算脑袋从包里探出来,也依然被蒙着块黑布。但杰森还是很快意识到那是什么。


“你居然把达米安偷出来了!”杰森“哐啷”一声丢下手中的铲子,飞快地凑到达米安面前,还伸手戳戳他被闷着的脑袋,“胆子不小啊,提宝,就不怕被布鲁斯发现吗?”


“不重要。”提姆拍开杰森的手,瞪他一眼,“别玩了,快继续挖。”


“那你答应明天让我坐电椅?”


“好。”


 


#8


“你们两个大半夜不睡在做什么呢?”迪克的声音突然从身后冒出来,杰森和提姆都背后一凉,麻烦的人来了——两个小家伙在心里碎碎念。


“没什么,来做游戏而已。”提姆给杰森使眼色叫他应和自己。


但杰森没理他,眼神在迪克手里的一打新炸药瓶上直打量,“迪克你居然买了高级货,见鬼,布鲁斯到现在都没允许我玩这种威力的。”


“因为你们还小,”迪克笑眯眯地摇摇头,努力想装出成熟的大哥哥风范却还是忍不住对他们炫耀道,“这和那些炸起来跟放屁似的可不一样呢,只有我这种大孩子能玩。”


提姆在边上不耐烦地翻白眼,“行了,杰森,快挖。”


“你们在挖坟?”迪克惊讶的瞪大眼睛,探出头打量,然后他突然很生气的瞥了眼手里拿铲子的小男孩,呵斥道,“杰森!”


“干嘛?”


“这挖得也太糟糕了,难道我没教过你怎么挖坟吗!”


 


#9


在迪克训斥了他们俩一顿并表示明天要好好教他们怎么挖个完美的坟之后,杰森和提姆被迫回各自的房间睡觉——而达米安被迪克带走了。


心有不甘的提姆从迪克身上顺了个炸药瓶才乖乖回去。


第二天一早。


提姆顶着比往常更重的黑眼圈坐在餐桌前,阿福打量了他一会儿,随后笑了笑,“提姆少爷今天的气色真不错,昨晚睡的如何?”


“翻来覆去。”提姆随口答道,拿起叉子就去戳盘中胡乱扭动的早餐。


“听到您这么说太好了,还有我建议先吃眼睛,提姆少爷。”


“好的,阿福。”


 


#10


杰森对着坐在布鲁斯腿上的达米安看了好一会儿。


这小子比刚到的时候苍白了许多,脸色变得好看了呢,迪克肯定给他塞了很多好吃的——哼,真偏心。


“他都一岁多了还不会说话吗?”杰森突然问道。


“我觉得他会说。”提姆冷不丁地插嘴,“装傻而已。”


迪克摇摇头,“胡说什么呢,提米。快好好玩你的食物别说话了。”


 


#12


“你明明答应我今天玩电椅的。”杰森见提姆又把达米安从婴儿房里偷出来,非常不满。


“不,”提姆把达米安扔进他怀里,转身走向断头台,“今天我们要重现法国大革命。”


 


#13


迪克站在门边,看着杰森把打扮成玛丽·安托瓦内特的达米安放上断头台。


而提姆手中握着绳子——随时等待着处刑的时刻。


“你们这样真的好吗?”迪克看起来不太赞成,“布鲁斯会生气的哦。”


“如果他真的属于韦恩家,那这可算不上什么。”提姆的眼神直勾勾的望着达米安那邪恶的绿色眼睛,然后话音未落就放了手——


没有清脆的人头落地声。


只有轻巧的“啪嗒”一声。


达米安只用两根手指就捏住了下落的刀刃。


然后在杰森和提姆失望的眼神中,他开了口,“蠢货,这点程度也想杀掉我。”


 


#14


迪克摆摆手就转身走了,“你们可别玩太累了,晚上还要教你们挖坟呢。”


“我早就猜到他会说话。”提姆闷闷地朝迪克离去的方向看了眼,“迪克肯定也知道。”


达米安对他做了个不屑的鬼脸。


而杰森还在边上不死心地问,“那我们现在可以玩电椅了吗?”


 


#15


“你们和达米安处的怎么样?”布鲁斯在晚餐时突然问了一句。


杰森和提姆面面相觑,谁都没说话,迪克就先开了口,“处得好极了,他们俩今天陪达米安玩了一天。”


布鲁斯闻言有些惊讶,“是这样吗。”


阿福也在边上赞赏地加了句,“少爷们的表现确实值得称赞,布鲁斯老爷,不如明天的点心做蝾螈小甜饼?”


布鲁斯点点头答应。


杰森听到蝾螈小甜饼眼睛都亮了。


而提姆的眼神仍然盯着一脸蔑视众生的达米安——你能得意也就现在了,小鬼。


——有本事就来杀我啊,德雷克。


迪克笑眯眯的看着餐桌上其乐融融的场景,啊,家庭美满的感觉真好。


 


 


END

评论
热度(25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asombraBA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