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大坑已跳/沦陷RPS出不来/标准杂食动物/文渣 坑品差/极好勾搭~☆

大号指路→偏执BAT
 

Hug!Hug!Hug!(蝙蝠家) 4

(●°u°●)​ 」:

ooc!无明显cp,


注意:这段有加入一个粉丝和罗宾们互动,如果接受不了请不要打开,如果接受得了,请愉快的自行带入人物。


第一次写蝙蝠家,喜欢小鸟们但我抓不住精髓,大家看一乐吧~


脑洞:跟橙子讨论出的脑洞。粉丝们传送到dc世界的情况。感谢橙子!




4. 不是所有的拥抱都这么容易




“所以,现在怎么办。我们都试过了,难道老蝙蝠又招了新罗宾?”杰森跨坐在椅子上,把头支在椅背。


“父亲的罗宾现在就是我!”达米安急着反驳。


“你知道这是怎么回事吗?”迪克回头问女孩儿。


而女孩已经因为抱到了全部的罗宾,幸福到原地灵魂出窍。


达米安走过去戳戳原地不动的人:“她坏掉了,扔了吧。”


“达米安你别胡闹。”




“你们怎么都在这里?”


一个低沉的男声停止了小鸟们的吵闹,也把女孩儿从幸福的冒泡泡中唤醒过来。




帅气的中年男人从蝙蝠洞楼梯上走下,价值不菲的西装和贴合的剪裁恰到好处的展示了矫健的身型。他眉眼锋利,英俊爽朗,带有社会精英的气质。毫无疑问的,他就是这栋豪宅的主人,布鲁斯韦恩。


“或许你该先解释一下为什么外面那么多记者。”杰森眼睛都没抬反问回去。


“那是因为。。”。




“啊!”女孩盯着布鲁斯几秒,突然惊呼一声,吓得所有人心脏都漏跳一拍。




“我就说了她坏了!”达米安离得最近,他耳朵里现在嗡嗡的十分不爽。


迪克敲一下他的脑袋,表示对他无礼发言的惩罚。


布鲁斯看着从尖叫的发声源:“这是谁?”


“格雷森刚刚认亲的女儿。”达米安瞪了迪克一眼,报复似的胡乱定义关系。


迪克让他吵得无法思考:“你就不能停一会?”


“我们带她回来的,”还是提姆开始向布鲁斯解释,“她来自另一个世界,我们正想办法把她和他的朋友送回原来的世界。”


“你是说那些会爆炸的粉丝团吗?”


“你也遇见了?”


“真不敢相信,老蝙蝠你竟然让她们抱你?”杰森惊讶的像是看到了世界上第九大奇迹。


“不。只是今天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人特别多,拍了几张报道需要的照片,然后人群里就传来了爆炸声,紧急疏散。”


“仅仅是拍照片,摆几个造型?”




众人内心:不愧是哥谭甜心。




“所以,不用接触也可以爆炸?昨天晚上也是有一个粉丝,看见我和杰森在一起就爆炸了。”迪克回忆着昨晚的情形。


“既然有人因为布鲁斯消失了,那布鲁斯你也应该试试抱一下这个女孩。”提姆建议道。


“父亲根本不需要抱她,只需要笑一笑就可以了。”达米安炫耀一般的夸赞布鲁斯。




听到他们的提议,女孩儿突然回神,受到惊吓似的,神色慌张的张望。


“没事儿的,你别害怕,虽然他是蝙蝠侠但还是很温柔的人。”提姆看着女孩慌张的样子,轻轻搭上她的肩,想要安慰她。


安慰好像是起到了一些效果,女孩儿安静下来,眼睛看着布鲁斯,但身上还是有些颤抖。




布鲁斯注意到右侧闪亮的手机屏幕:“迪克,把你的手机拿开。”


“我只是为了录下消失过程用于研究。”他降低声音,尽量让自己听起来更可信。


“这是必要的,老蝙蝠,别抱怨了。”杰森附和着。


“也不知道是谁一开始反对的那么大声。”


杰森一脚踹上达米安的屁股,让他闭嘴。又转回头对迪克:“回头给我发一份。”


提姆也走到另外三人那侧,等待着那个瞬间的到来。




布鲁斯由着他们胡闹。镜头而已,扮演哥谭甜心的时候他已经做过很多次了。


他向前几步,让自己能看清女孩儿的脸。然后。。。




一个媚眼。




四代的罗宾完全僵化在原地,迪克差点扔掉了手里的手机。




一阵沉默之后。




“哇!·゜·(PД`q。)·゜·”


众人始料未及的,女孩儿突然放声哭了起来。




布鲁斯韦恩,人生第一次,用一个媚眼把女孩儿吓哭。




杰森凑到迪克身边,用他最轻的声音偷偷说:“这才应该上新闻头条。”




这回轮到布鲁斯僵在原地,上前也不是离开也不是,表情十分窘迫。




提姆离得最近,他赶回女孩身边,此时她已经哭的蹲在地上。他正搜肠刮肚的试图找到一些安慰惊吓的句子,女孩在他开口前先说话了。她带着哭腔断断续续的说:“   。・゚・(つд`゚)・゚・。布。。。布鲁斯。。。太。。太可爱了。怎么这么可爱。哇。。。天哪。。。。”




“有这么厉害?” 杰森的惊讶脸又回来了。


“哼哼,那可是我父亲,当然了。” 达米安的不存在的尾巴都要翘到天上去了。


迪克还是很镇静:“可是她这样也没消失啊?估计还是得抱一下。”


“一个眼神都这样了,你确定拥抱安全吗?”


“我不知道,不过会爆炸这件事本身就不安全吧。”




“他怎么这么好(ノД`)” 女孩在提姆的搀扶下站起来,仍在轻轻抽泣。




布鲁斯被突如其来的泪水吓到,但还是从旁边把纸巾递给提姆,再让提姆拿给女孩。




“这么看来你是最崇拜父亲了。” 达米安断定的说,他现在不为自己不是女孩儿最喜欢的人生气了。


“蝙蝠侠真的好棒,他怎么会这么帅还这么温柔。・゜・(PД`q。)・゜・




比起赞美,蝙蝠侠显然更习惯应付来自媒体的质疑。




“他真的。。承受了这么大的生活压力,可是还守护大家,守护这个城市(ノД`) 。。我好爱他。。。蝙蝠侠最棒了。。”




布鲁斯别扭的摸两下后颈,脸颊也开始发红。




“哦,我的天,老蝙蝠是脸红了吗!你快掐我一下确认我不是在做梦。”杰森的悄悄话还没结束。迪克斜他一眼。




“你想坐下休息一下吗?” 提姆贴心的拉过一把椅子。


女孩儿抹掉眼泪恢复笑容:“谢谢。”


“我们需要对你进行扫描,检查一下是什么问题。”布鲁斯用低一些的声线强装镇定,尝试掩饰他的害羞。


“好的,没问题。” 


他看了看还在平复的女孩,水汪汪的眼睛已经盯着自己移不开了。


“你不用着急,休息好了再检查,不然数据也不稳定。” 他按下操作台上的通讯按钮,”阿福,带几杯水过来,再拿几盘小甜饼。“


“好的老爷。”




没两分钟,阿尔弗雷德端着托盘下到蝙蝠洞。他看着韦恩家大小齐全的都挤在这个地下工作室,并没有显示出过多的惊讶。但在看到带有泪痕的女孩儿,倒是很惊讶了。




“这位小姐是?”


“外面那些孩子的一份子,罗宾带进来的,她会协助我们调查。”




女孩儿接过提姆手中的水杯。


“抱歉我太激动。。。我。。我没想到能见到蝙蝠侠这么棒的英雄,这对我来说太过冲击了。”弱弱的声音像是担心面前的人会生气。




管家听闻了然的向女孩儿点头示意感谢,然后微笑着给布鲁斯递上甜饼。


布鲁斯别过头,逃避老人的视线:“给孩子们。”




(几分钟后。。。)




提姆和布鲁斯在电脑前调试好仪器。“准备好了吗?”


“恩。”她抱到了罗宾,见到蝙蝠侠,甚至吃过小甜饼。就算真的在检查中出什么事突然传送回去,这经历也已经十分传奇。




女孩躺上平台,蓝色光线从上到下的在她身上扫过。一串串数据显示在蝙蝠洞电脑大屏幕。过程很安全,女孩并未对检查的射线有什么不良反应。


“恩。。。人体组织与我们相同。。。但是分子结构不一样?”


“可能是因为不是同一个世界。”迪克扶着女孩坐起来,“还是不能解释为什么突然出现又为什么会爆炸消失。”


“你还记得出现在这里之前你在做什么吗?”布鲁斯走近些。


“我。。”女孩回想着,“我在用电脑看蝙蝠侠系列漫画。”


“。。。或许就在那时有什么力量在两个世界形成了链接。”


“布鲁斯,”迪克忽然找到一个可能的答案,“如果说拥抱或者说心愿完成就像是强制消失的暗号。你有没有想起什么反派?”


“你是说。。。超人的那个?”


“恩。”




tbc。。。




老爷哪是容易抱的~




感谢阅读,欢迎留言~



评论
热度(56)
© LasombraBA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