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大坑已跳/沦陷RPS出不来/标准杂食动物/文渣 坑品差/极好勾搭~☆

大号指路→偏执BAT
 

【盾铁】【锤基】所以这就是你毁了我形象的原因吗?(二)

挖坑不填的炎展:

*就,穿越梗。唐尼和抖森穿越到MCU,托尼和洛基穿到现实世界这样


*ooc,人物设定,经历有改动所以没有内战,老贾,老贾傻了什么都不清楚


“Tony?”


“怎么了?”


Steve倚在Tony房间的门框上看着Downey。虽然他说的话的确有理,但他还是不觉得Tony会因为这个那么坚决地让Loki留下。这不对劲,他需要和他谈谈。


“关于Loki的事,你是真心的吗?”


“当然了。”Downey心里有点慌张,“我说的话没有道理吗?”


“有道理,但是这不是你的风格。”


“额,我记得以前有谁说过我只知道在意自己的风格?”Downey不屑得看着Steve,“别担心,老冰棍。我只是想试着改变自己。”


“你还记得啊。”Steve尴尬地挠挠头,“如果是因为这个的话我向你道歉,但是...”


“别担心,我好得很。”Downey晃晃自己手上的书,“如果没事我就继续看书了?”


“……注意休息。”


Downey对Steve笑了笑,看着他离开了,才喘了一大口气。他拍拍自己的胸口,感觉自己快要因为精神紧张而晕过去。


他这十多天里,每天都尽力保持着Tony的行事风格来伪装自己。但他毕竟是顶替身份的,每当看到有人对他表现出疑惑的样子,他就开始紧张,生怕自己被揭穿。


他觉得自己应该庆幸。从他到这里之后就没有什么大的突然袭击,那些不痛不痒的捣乱其他人就可以解决,不至于要他上场。


可Tom就不一样了。


Tony除开花花公子,慈善家,天才,亿万富翁,钢铁侠一系列身份,也不过是个普通人。在没有特殊情况下Downey也能把他演好。


可Loki,是个神。


不说其他Loki会干出的烦人的事情,光是平时时不时和Thor干架,用魔法使坏就足够难搞了。


更何况现在他还是个逃犯,要是被Thor送回去必死无疑。


Tom此时呆在他的牢房里,抱着枕头发愣。


“扮演Loki...”他小声嘀咕着。


倒不是他对自己的演技没信心,平时拍戏时魔法的部分全都靠特效,现在是实战,他怎么可能使用魔法?


“God...”


“你自己就是神,还想要靠神救你吗?”


Tom倒吸一口冷气,脸色微微发白。


Thor不知在什么时候就在他身旁了。他弯下腰,死死地盯着Tom。


“或者说你在祈求我放过你?”


Thor抓住Tom的手,用力地握着他的手腕,铁链随着动作放出烦人的声音。他凑近他的脸,两人的鼻尖几乎要碰在一起。


完了,Tom想。


“你觉得我会需要你的饶恕吗,哥哥?”Tom眯起眼睛看着对方。


这句话就像火上浇油,Thor的怒气以可见的速度迅速上升。他现在就像一头发怒的狮子。


“你最好说你需要,Loki。”


Thor握住Tom手腕的手逐渐加大力气,像是要将它握碎。


“别那么激动,哥哥。”Tom笑了,“你想对你失去法力的弟弟做什么?”


Tom觉得自己简直聪明,太机智了。


“……失去法力?你怎么了?”


Tom成功吓到了Thor,让他的手腕好受了些。


“那是地狱,哥哥。会遇到恶魔并不奇怪。”


“别耍小把戏,Loki。我会杀了你的。”


“你可以试试。”Tom笑得更灿烂了,“如果你想收获一具真正的,Loki Laufeyson的尸体。”


“咳咳。”


Downey敲敲牢房门:“我有些事想问问他,介意回避吗?Thor。”


“……不介意。”


Thor瞪了Loki一眼,离开牢房。Downey假装顺手锁上房门,向Tom冲过去。


Tom一把抱住Downey,把脸埋在他肩上。


“你还好吗,Tom?”Downey拍拍Tom的背,“我感觉他快要疯了。”


“还好……还可以。”


Tom声音都在发颤,说还好都是假的。


“别激动,亲爱的。”Downey拎起一袋布丁,“你看。”


“布丁!我可以吃吗!”


“当然了,这就是给你的。”


“我简直爱死你了,Downey。”


Downey看着Tom开心的样子,稍稍放心了些。


但这还只是个开始。


——————我是分界线——————


番外


“我的妈啊。”


Tony打开了Downey的衣柜,又皱着脸狠狠地把门关上。


“作为另一个世界的我,这是什么烂品味。”


Downey:我长得那么好看,穿什么有什么关系吗?

评论
热度(6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asombraBA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