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大坑已跳/沦陷RPS出不来/标准杂食动物/文渣 坑品差/极好勾搭~☆

大号指路→偏执BAT
 

【盾铁】【锤基】这就是你毁了我形象的原因吗(四)

挖坑不填的炎展:

*就,穿越梗。唐尼和抖森穿越到MCU,托尼和洛基穿到现实世界这样


*ooc,人物设定,经历有改动所以没有内战,老贾,老贾傻了什么都不知道


Downey很早就醒了。


他很困,但是六点的时候Steve就把他叫醒了。因为Steve坚持要Downey吃早饭,说他吃完再睡也可以。他实在拒绝不了Steve,只好磨磨蹭蹭地起了床,耷拉着拖鞋挪到餐厅。


如果说有什么好吃的,那他可能还会高兴点。但是他的面前只有烤面包和果汁。Downey扁着嘴看着Steve的背影。


他挑起一片面包,难过地塞进嘴里。Steve很无奈地笑着看着他,将煎蛋和火腿摆在他面前,看着Downey的眼睛一瞬间亮起来。


“Thor在哪?”Downey含糊不清地说。


“不知道,我没找到他。”


Tom知道Thor在哪。


这里好歹也是复仇者联盟的大厦,牢房里条件还不错,他睡了个好觉。所以他起的很早,躺在床上发着呆,等Downey或Steve给他送早餐。


他还是相信他们有人情味的,至少三餐会给自己提供。可惜他们来的并没有那么快,他只好在床上打滚。


这不滚还好,一滚可了不得。当他面对牢房门时,他看到有一个有金色及肩发的男人靠在牢房门上,似乎还没醒。


“谁没事在这睡觉……”Tom小声嘀咕着。


大厦只有他们四个人,金发的只有Steve和Thor,还是长发,那就只有Thor。Steve又不可能一晚上留那么长头发。


Tom慢慢挪到床边,盖好被子装睡——他看到Thor动了。但Thor只是回头看看他,就离开了牢房。


我还以为他又要来怼我,Tom想。


“早上好,Tom,你醒了吗?”Downey打开牢房门。


“早上好,我等你很久了。”


“你和我一起去餐厅吧,我觉得你应该有早上起来刷牙洗脸的习惯。”


“啊……你不提我都忘了这个。”


Downey一副看智障的眼神看着Tom,把他领到自己房间洗漱。在Tom出来时将他的手用枷锁拷上。


“……这是什么?”Tom晃晃手。


“Steve说安全起见,这个可以抑制魔法。你不在牢房时必须带这个。”


“可是我不会魔法啊……”


“但你是Loki,记得吗?”


“好吧。”


说真的,带着手枷很难活动。它对于Tom来说有些重,而且限制动作范围。他带着这个很难吃早饭。


但他不可能让Downey喂他,Tony和Loki的关系并不好。Steve就更不可能了。


就算他们能,他们也不在这。Steve出去采购食品,Downey被他强行拉出去,理由是什么不能总呆在家里,需要出去活动活动。


两人打扮得像是需要出门又害怕被人认出来的明星。虽然他们在这个世界的确也能算作偶像。


Tom别扭极了,他不方便使用刀叉,只能把面包撕成小块吃掉。但这不是他别扭的重点,重点是Thor坐在他对面。


几片面包不能填满一个成年男人的肚子,他想极了吃掉那些看起来卖相不错的煎蛋和火腿。


“……哥哥?”


“怎么了?”


天呐我不该叫他,和他对视太恐怖了。


“你看。”Tom举起手,“能不能帮我解开?带着这个我没办法吃早餐,而且我现在也没有魔法。”


“……”


Thor没有回答,他撑着脑袋看着Tom,不知道在想什么。


Tom觉得自己还不如不叫他,叫了还要害怕一下,又不成功。他低下头盯着盘子里的火腿,但一只叉子突然伸了过来。


不是吧,你不帮我忙还要抢我的火腿。


但那只抢了他火腿的叉子伸到了他嘴边。


“吃。”霸道总裁般的语气。


“呃…你可以不用这样的。”


“吃。”


鉴于对方语气太过坚决,眼神太过霸道,为了自己的生命安全着想,Tom就那么被Thor喂了一口又一口,直到盘子里干干净净。


Thor甚至就那么一口一口地喂他喝完了果汁,帮他擦干净嘴。动作很温柔,可Tom还是紧张的要命。


他主动提出要回牢房,即使Thor眼神怪怪地他也没有管,一路上甚至要跑回去将自己锁住。


通过远程监控看到这一切的Downey觉得自己跟着Steve出来真是个明智的选择,虽然他看着Steve往购物车里丢了一大堆他不喜欢的东西时很不高兴。


——————我是分割线——————


番外


“Loki,你为什么要一天到晚跟着我?”


Tony嫌弃死Loki了,自从穿越之后他就总喜欢呆在自己旁边,还时不时嘲讽他的身高。


“如果Chris不总用奇怪的眼神看着我,我也不想找你。”Loki也很嫌弃Tony,“我和烦人版的Steve Rogers你选一个?”


“算了,你挺好的。”


Chris×2:?????

评论
热度(5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asombraBA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