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大坑已跳/沦陷RPS出不来/标准杂食动物/文渣 坑品差/极好勾搭~☆

大号指路→偏执BAT
 

原野之火:

Red Hood&Red Robin&Kitty#1


1.“你养了一只猫,”Tim的笑点看起来要被戳爆了,“并且叫它Timmy?”“闭嘴替代品,这完全是个意外”Jason低声咆哮,用脚在桌下与小猫进行着无声无息的激烈战斗。


2.“你们他妈再敢笑我就对你们几个的脑袋开枪,”Jason的脸看起来和他的头罩一个颜色了:“一开始我开玩笑用各种人的名字叫她,然而除了Timmy她什么都不认,于是她现在就只能是Timmy了”“好吧。”Tim、Dick和Cass还在笑,看起来明显不相信。


回归傻白甜的康庄大道

两周前我迎来了一只软绵绵的小甜心,到工作室之后第一天上午就拔了我的台式机电源线三次自己把圣诞树彩灯点亮玩而且对所有电子产品有非凡的兴趣,技能点特别一致而且捣蛋之后会用该死的狗狗眼看着我于是她现在就叫Timmy了(为什么你这么随便)

朋友:红头罩小姐,小心你的设备啊www

我:……

评论
热度(182)
© LasombraBA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