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大坑已跳/沦陷RPS出不来/标准杂食动物/文渣 坑品差/极好勾搭~☆

大号指路→偏执BAT
 

【锤基】『分歧』abo (二)

瑾珏:

    托尔有好一阵子没回王宫了,听托尔说最近好像有什么实战比赛。洛基坐在花园长廊里抱着几本有关魔法的书看,弗丽嘉说他有很强的魔法天赋,恰恰他对魔法也很感兴趣。托尔不在的日子里,弗丽嘉陪他看这些书练习一些简单的魔法打发时间。除了托尔,仙宫中也没有其他玩伴了……
    『洛基——』听到熟悉的声音呼喊他的名字,有些难以相信地回头寻找声音的来源,所有难过的阴霾一消而散,哥哥回来了。他几乎闻声就抬起双腿,投入哥哥张开的怀抱。
    『哥哥,你终于回来了』洛基完全不掩饰自己的兴奋,绿眼睛惊讶地闪烁起来。
    『实战比赛结束就放了几天假,我拿了第一名哦。』说着,托尔的右手习惯性的抚上洛基的后颈,这个兄弟之间的小动作,每次都让洛基倍感安心。
    『咳咳——准确的说是"我们"拿了第一』洛基只听到托尔的声音,却没注意到托尔后面还有几个人。希芙特意出言提醒"实战比赛"是小组性的,看来某人没有和弟弟讲清楚,顺便打断了把他们当空气的两兄弟。
    『对了,洛基。给你介绍我的新朋友——范达尔,沃斯塔格,霍根,西芙。』
    『您好,二王子殿下。经常听托尔提起你。』一经托尔介绍,他们就向洛基行了一个礼。如果是对托尔完全不需要,托尔不喜欢让朋友间生疏的礼仪。
洛基只是微微点头回礼。
    『哥哥……』
    『这次回来,我带朋友们来王宫玩儿。』托尔打断洛基刚要说的话,摸摸洛基的头,『你要说什么?』
    『我……没什么』洛基低下头不再回应。
托尔没有多心,带着他的新朋友们去向众神之王奥丁通报。
    洛基看着托尔的背影才反应过来,托尔已经离开了好几个月了,对于拥有漫长生命的神族来说,这点儿时间不算什么,但是处于成长期的洛基真的很想念他的哥哥,至少比托尔想他的时候要多。他用力握着手中的故事书,觉得有些生气,但是又不想冲哥哥发火。他只想托尔陪他看故事书而已……


    alpha统一接受的战斗训练大约四年,期间假期托尔回来过不少次,每一次洛基都能看到哥哥的身体越来越结实,托尔的信息素随着年龄越来越散发出侵略性的气味。前不久,洛基察觉到自己慢慢可以感知他人的信息素,这是他可以进行abo鉴定的信号,当他完成鉴定以后,体内信息素开始慢慢形成堆积。小孩子对信息素是不敏感的,有时畏惧alpha仅仅是生存本能。
    洛基的这一天终于来了,当弗丽嘉带他走上神坛的时候,大概是洛基自出生一来最紧张的时刻了。
一束光线在他的身边围绕,飞舞,随即飞进了神坛。神坛显示的光亮来进行判断鉴定。
    『怎么样母后?我是alpha吗?』
    『不,洛基,你先听我说』弗丽嘉看到结果,难过的用双手轻捂嘴唇,这是她不愿看到的结果。
只听弗丽嘉的语气,他的眸子瞬间暗下去了,连一个和哥哥公平竞争的机会也不给吗?命运为何这么吝啬。
    『对不起,母后,对不起』洛基僵直了身体看着心碎的结果,他不应该在母后面前哭的,可是他控制不住自己的泪腺。弗丽嘉张开双臂抱住洛基低下的头颅,轻轻地在他的头顶留下一吻。洛基漂亮的绿瞳孔流下的泪水正打湿她的衣襟
    『哦,我的孩子,该说对不起的是我……』
    『父王他……』
    『没关系,他不会怪你的』,弗丽嘉觉得这句话简直是对她的惩罚,奥丁不会真的需要冰霜巨人的alpha后代,即使他视洛基为自己的亲生子嗣。
    『不要告诉父王好不好……母后,求你。他会变得更不喜欢我的。』
    『洛基,够了,别这样说』弗丽嘉抱紧了洛基,她知道洛基为什么这么想。奥丁与她对两个孩子都是充满喜爱,不同的是,奥丁他是一名父亲,他更是『万神之父』九界的统治者。帝王对继承人的关注是不会放在次子身上,更不会放到不会威胁统治的omega身上。他是一个好帝王,却不是一个好父亲。
    『求你,母后,求你。』洛基的声音越来越低,甚至有些绝望。
弗丽嘉在犹豫中作出抉择——
    『洛基,我答应你。』弗丽嘉松开双臂,蹲下与洛基对视,『但是谎言并不持久,这阵子母后想想办法。』
    『谢谢,母后。』

评论
热度(21)
© LasombraBA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