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大坑已跳/沦陷RPS出不来/标准杂食动物/文渣 坑品差/极好勾搭~☆

大号指路→偏执BAT
 

妄想商店

小巷的土路被夕阳的余晖洒满,放课后的少女从这里匆匆路过。

 

 

“学长,你相信妄想店嘛?”

“最近很火的那个?”听到有人和自己说话,nada暂时把自己从QQ的小窗对话里脱离出来。

“对啊,学长你也听说了?”

“可不是,班里的妹子一直在讨论啊。就是那个用将来换一个梦想的商店么?”

“对对对,学长你相信么?”

“这个…信啊,为什么不信。”看着小路的眼睛有片刻失焦,盯着巷子尽头别有深意。

“哎,学长你居然会相信这么灵异的事件。”女生不可置信的瞪大了双眼。

“怎么?很奇怪么?”好笑的看着眼前同路的学妹。

“没…就是有点惊讶。”被学长注视的女生红了红脸侧,“那个…我,我到了,学长明天见!”

“嗯,路上小心。”温柔的笑一尘不变,瞥了眼手机上的时间nada继续向前走去。

 

 

 

那个商店,用你的未来换一个梦想。它坐落在任何地方,任何的模样,却唯独只出现在有缘人眼前。

 

 

 

 

 

 

“那个…请问有人吗?”女孩站在店铺的门口,声音都是紧张的发颤。

“看你站很久了,要进来坐坐吗?”青年有头银白色的天然卷,体贴的为她开了门。

“我…”她确实站在这里很久了,从早上看见这家店就念念不忘了整整一天。再到放学鬼使神差的跑来,再到现在。妄想屋,墨色的毛笔字在店牌上明明白白的写着,这让她很难不想到在同学之间疯传的“妄想店”。“我,我没带钱…”抓紧裙角,女孩在心里暗骂自己白痴,白天在学校还没被嘲笑够么?现在还来自取其辱。

“没关系,妄想屋的东西不需要花钱。”笑着的,青年的脸上满是阳光。

“谢谢….”还是没能抵住诱惑,在青年的邀请下,女生信步走进这个突兀出现的小店。

 

屋内的沙发上斜倚了个抱着笔电的青年,黑猫窝在人怀里与这个带着点复古气息风格的小店装饰格格不入。

“…那个,请问…是妄想店么?”

“嗯。”给她开门的青年,跟着走过来“就是你们谈论间说起的那个妄想店——虽然我们还是喜欢管他叫做妄想屋。你可以用未来来换一个梦想。”

“什…什么梦想都可以么?”

“嗯,你可以自己去逛逛看。挑一个你最喜欢的然后留下你的未来再把他带走。”

 

女孩最后挑了一个钱包,她一眼就在多的过分的商品中相中了。

“欢迎光临妄想屋,我是纯黑。然后再见。”抱着笔电的青年开口,然后还没等她意识到发生了什么,自己就已经在小店外的小巷里了,拿着刚挑好的钱包。她能听见店内卷发青年对纯黑什么都不管的抱怨和那个叫纯黑青年毫不客气的推卸责任,却看不见玻璃门后的那个商店。

 

“白安,你怎么在这啊。”应该是碰巧,几个女生正好路过,顺便就是一水儿的围了过来。

“这新钱包挺好看啊?”为首的抢了过去。

“…请还给我…”

“你不是没钱了么,还有钱买东西啊。骗谁呢,借点呗?”

“这是别人送的……”

“谁会送你这种傻逼礼物。”钱包狠狠的扔在白安的脸上,“我真是听见天大的笑话。”

其他几个也跟着这句话笑开了,“我们还急着去找人,回见。”

 

被留在小巷的女孩只是默默捡起钱包习惯性的承受,没人发现钱包里多了两张银行卡和一沓的百元大钞。


评论
© LasombraBA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