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大坑已跳/沦陷RPS出不来/标准杂食动物/文渣 坑品差/极好勾搭~☆

大号指路→偏执BAT
 

啥叫官逼同

被电影重新烧起了佐鸣魂啊,朋友圈小视频正巧录上佐助受伤鸣人揽腰的地方。还有!!这算是官逼同嘛!
佐助:他和你挺像。
鸣人:是吗,我到觉得他像你。
【不是原句,但绝对就是这个意思!】
佐助的话我可以理解,鸣人你这话有点暗藏玄机的深奥啊(✖️
这对话一出来看影院里简直了好吗!大家都是乐的不行,意外发现大家全是同党。


后来说到蓝眼睛【他的还要更蓝】,画面切换过去,有个汉子特萌的来了一句:“这不是一个色么?”(茫然脸)
这一大口糖,我吃!




【以及!最后小彩蛋萌哭,是爹又是妈2333!我不会告诉你们我居然才出来三月的身份了,被确认的时候我简直了。

评论(5)
热度(15)
© LasombraBAT | Powered by LOFTER